2005-06-27 00:07:54小笨笨

新的對戒

沒想到~~
我還是跟一般女生一樣
要有東西來依靠

我常常覺得反正只要心裡認可就可以了
何必做什麼約束呢
何必說很多甜言蜜語呢
(雖然我也很愛聽~~嘻嘻)
然而,我還是需要別人來肯定自己
還是需要對方常常告訴我
我愛你唷
這樣讓我感覺很踏實甜蜜

開完刀
自己竟然也莫名其妙的自卑起來
肚子上的大刀疤
讓我開始沒有信心
也讓我胡亂猜測起我們的感情
這讓我很看不起自己
當別人跟我提起何時結婚
我開始沒有那樣的自信
因此跟你亂鬧了一個晚上

那天你跟我說你要在買一次對戒
我心裡繃繃跳
真是好玩
我竟然有了初戀的喜悅
也因此很期待這樣的承諾
好像有了對戒就是有了承諾
我笑著自己的無知與幼稚
但是又對著手上的戒指感到安定

我是怎樣的人
連自己都不是很瞭解
從沒想過
自己竟是這樣軟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