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00:09:24小巧

。情人的眼淚。

目前需要搬離現在住的地方,因為太不安全了!
本來想說這樣就可以完成我們同居的美夢了,
沒想到,還是有所變故!
一直以來我都誠心誠意的把你的家人當作我的家人看待,
對待你的家人,與我家一樣沒有任何虛偽,是直接對待的,
只是我完全沒想過,原來你的家人還是對我有所不滿,
也許,我還是做的不夠好,
加上太過於往你家跑,而造成阿媽的困擾,
我一直以為你們家是不一樣的,
結果,鄉下還是鄉下不能認同我的作法,
除了傷心之外,還多一點悲哀,
覺得自己真的做太多了!
直到看到情人的眼淚才明白,我沒多做,
因為你的心是與我的一樣的,是緊緊相依的,
只是現實的生活,讓我很不安,
我們之間到底還有沒有未來?
我知道,你這段日子,開始工作,開始學著養我之後,
真的成長了很多,只是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長,
未來會因為麵包、家人相處、信任…等問題,
我們都可能會必須分離,
只是你別忘記,你現在對我的承諾。
你說過,除非我不愛你了,
否則你不可能放手,不可能變心的。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不會離去 永遠在這裡
陪在妳身旁 決不放棄
展開雙手 將妳抱緊
替妳阻擋狂風暴雨
不讓妳受委屈
我愛妳 真的好愛妳
請妳相信 我是如此真誠
因為我早就把愛通通都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