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1:03:15小巧

。就是因為你。

最近你常說,我總是對你越來越兇、越來越沒耐心,
可是我反而發現我自己一個哭泣的時間變短了,
我想是因為我的心開始慢慢的踏實了,
你知道我為什麼會忽然對你兇呢?
舉昨天的例子來說,
本來我開開心心的要跟你說有個提案,
看你要不要?
結果,你就很生氣!就算你不是用罵的,
但你的表情、你的語氣就是在責備我,
在我的小小心靈,就是因為你的小小眼神及舉止,
我就受傷了,我當然會不開心、會生氣,
甚至你還說你要馬上出去,沒唱也不會怎樣,
你知道,我聽了有多難過嗎?
後來,說開了,我的心情也就好了,
因為,你對我的態度啊!
或許,是因為最近我生悶氣時,
你馬上會想辦法化解,去修補我的傷口,
才會讓我變的很少自己一個人流淚。
我想,我會變的這麼易怒,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在乎你,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所以當我感覺到一點不對,
感覺到你有一點點不在乎我、有一點點不為我想的時後,
甚至覺得自己受到委屈或汙辱的時後,
我馬上就會生氣了,等氣過了之後,
我才會想到你的立場,你的出發點,
才會學著諒解你、原諒你。
說到這又覺得很好笑了,
說什麼都是因為你,
其實是因為放不下我自己吧!
2007-11-21 01:29:59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