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0:49:59小巧

。愛。

你知道愛是什麼嗎?
它是我的原動力,就像是我活著的心臟,
無論是對你、對我爸媽、對我的妹妹,都是如此,
因為對你們有『愛』,我已學著不計較的付出,
或許,對你來說還不夠吧!
但,您想想,如果我們真的有這個機會,
我們以後的時間還很長很長,
但我的父母呢?
我真的希望可以多陪陪他們,
雖然我人在他們那邊,但我的心卻是分分秒秒在你的身上啊!
有時後,聽你說我爸媽太黏我,我真的會很傷心、很難過的,
我也希望多陪陪你,但是,現在我爸媽最有空陪他們的人,
只有我這麼一個女兒;妹妹他一個月才休兩天,又不一定可以每次回家。
現在又是我們感情新的轉淚點,
因為開始要學著如何生活在一起,
學著如何規劃未來,
學著如何一起長大,
好多好多的事,我都想要跟你一起進行,
也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想要跟你一起去完成,
只希望你能明白,我的愛,我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