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1:24:15小巧

。轉變。

這陣子心情好多、好雜…
對你總有千言萬語,
只是常常很難說的出口,
但我已學著對你說出口及更坦白我的想法。
當我聽到噩耗的時後,
我恨不得我可以馬上陪在你身邊,
我知道你需要我,
而我才知道,原來我這麼不願意你傷心,
一開始的陪伴,只是單純的陪伴,
而爸媽的提醒,讓我好好的想想我們的未來,
也因此,至目前為止,對我來說不只是心理上的轉變,
更是新生活的轉變及適應。
就目前為止,我就認定是你了!
一切以你為重,以我們的未來著想,
就算未來的結局跟我們想像的都不一樣,
我想至少我會懷念現在努力的樣子,
及我們的之間的甜蜜。
只是我希望你也可以對我坦白一點,
就算知道我會生氣,
你還是要告訴我,
因為騙我會比做錯事更讓我生氣。
希望你找到新工作之後,
可以開始努力工作,
就算不滿意也要再找或是開個小鋪,
為我們的未來存錢、存幸福。
而我也會陪著你在這裡找到穩定的工作,
然後陪在你身邊、陪你阿媽,
只是我只有一個人,
我要把我分給你、家人、工作、朋友,
時間真的有限…
而我們兩個也要學著金錢管理、學著理財,
更重要的是要一起上進、一起努力賺錢、一起努力生活在一起。
未來,我們需要學習的還很多,
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努力,知道嗎?

歌名:七
作詞:櫻桃幫 作曲:櫻桃幫 編曲:Randy
歌手:櫻桃幫
專輯:乖乖


七年前一場雨 下在我心裡 撿起我的是你
我相信命運 認真的回報你 你說的話我都信

我願意 模糊我的眼睛 不想看清
我可以 美化你的多情 到歇斯底里

我願意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傷害不到底 我就死不了心
再想你七回 再懷念七回 就讓我軟弱頹廢 直到麻痺
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在多點傷心 我就會死了心
原諒你七回 我把愛收回 去你的天大恩惠 別讓我用幸福來賠

七年後一場雨 下在我心裡 丟棄我的是你
我終於相信 任何事沒有一定 用不著覺得可惜

我無意 認同你的多情 杯盤狼藉
原來我 在過去的七年裡 是七分之一

我願意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傷害不到底 我就死不了心
再想你七回 再懷念七回 就讓我軟弱頹廢 直到麻痺
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在多點傷心 我就會死了心
原諒你七回 我把愛收回 去你的天大恩惠 別讓我用幸福來賠

原諒你七回 我把愛收回

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傷害不到底 我就死不了心
再想你七回 再懷念七回 就讓我軟弱頹廢 直到麻痺
原諒你七回 傷害我七回 在多點傷心 我就會死了心
原諒你七回 我把愛收回 去你的天大恩惠 別讓我用幸福來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