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21:06:16小巧

。只對你兇。2007-08-26

對於最愛的人,應該是對他最好的。
可是,越是與我親愛的人,就對他越兇、越不耐煩,
從最早,我父母、我妹,到現在我的最愛,
越愛的人越兇,反之,越是不親近的人,我越是體諒、越是和氣…
現在更是出現前所未有的,
只對你兇,且兇的理所當然、兇的毫不體諒,如果說這就可以証明,
現在你是我的所有、我的最愛、我的重心及我的一切,
你會高興點嗎?我想,答案是不會的,只是更快加速的把你推遠是吧!
其實,我對你兇完之後,常常在背後默默的哭泣,
是哭你,還是哭我自己我也搞不清楚了!
對你,我更是出現我前所未有的任性,
從來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是這樣的不講理、不理智、沒耐性,
只知道遇到你,我真是舉雙手投降。
因為你簡單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種語氣,
就可以讓我整夜無眠或是哭泣、高興、期待、興奮、生氣、感動…等,
所有的生氣、表情只為你而表現而已,
所有的生活及生理時鐘均為你而走,
有的時後,我真的很想要問問老天爺,
為什麼?為什麼你總是牽引著我,你動一髮,我動全身?
常常在對你兇完之後,我真的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卻總是說不出口,只能更加用力的抱緊你而已,你知道嗎?
如果老天爺跟我說,我只對你兇的原因,
是因為我太愛你了,而你是我初戀的話,
那是否可以要求老天爺,再給我一次機會,
讓我學會愛情之後,再遇見你,
是否你就不會這麼受不了我的脾氣,
而我也可以對你更好,更加的珍惜你、體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