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09:13:27小巧

。愛情的真諦。

這一陣子整個人又憂鬱起來了…
那天的嚎啕大哭,把你從高雄哭到台南來了,
雖然見面不到短短三十分鐘,你又趕回高雄,
但這份甜蜜,卻足以安慰我浮動的心,
可是,我卻老是犯相同的毛病,
總是想很多很多…
想愛情的真諦是什麼?是愛情,還是未來?
最開始的我真的只是想談談戀愛而已…
到昨天為止剛好滿一年,一年以來,
兩個人走過的風雨及甜蜜,
讓我不得不思考未來,
如果我們之間真的有未來,
我知道這條路一定很難走,
我們兩個要克服的困難很多很多,
而且我不確定我以後會不會後悔…
你會不會後悔或改變?
但是如果,我們兩個真的只剩愛情而已,
那我真的很想分了好了…
就像我們兩個最近常常開玩笑的一樣…
只是我們沒那個勇氣吧!
現在的我極度沒安全感,
而你覺得我該獨立些,
當初我會決定搬來台南,
就是想要拋開對你的依賴,
怎知,會越來越嚴重?
我也知道,我的依賴、我的未來,
對你來說是很大的負擔及壓力,
對我而言現在的我已經不是我所認識的我了。
愛情的真諦到底是什麼?
只要相愛可以嗎?
還是要有附加條件?
我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