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26:40    熊♥

【♥】驚奇世界噢---*

我喜歡早上跟均一起吃早餐好快樂
反正黃老師幾乎都會原諒我們遲到哈哈
寵愛了寵愛 歡樂
那張紙條真是害死我
不過好像也還好
只是借個畢業紀念冊大家不要太緊張
有人又來了消息
我今天是開心的:D
謝謝你傳來的簡訊
我還是把你當成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噢
親愛的大帥哥哈哈哈
我好九沒看見你了:(
大帥哥是最後的記憶哈哈哈 ***
改天吃飯說定囉:D
我還挺想你的yaaaaaaaaaaa
明天又要一起吃早餐
娘娘我要去睡覺了
我現在每天都好開心
除了今天良說我脾氣很暴躁哈哈哈哈
誰叫要換到小教室
我這叫焦慮不是暴躁
哈哈哈我知道你懂

to
軍 涼 聖 齡

其實也不是喜歡
更不是愛
只是想要喜歡
只是試著喜歡
只是欣賞
誰叫他叫***
哈哈哈
而且就算我喜歡又怎樣
你能耐我何
因為我喜歡臉蛋帥
而不是裝出來的
那種叫噁心
不是換個style就會變帥哥好不好
你那叫台客:D
而且人家功課好 你拿什麼比?
醜八怪yaaaaaaa 你好醜
mr. CHLA = K.C
你知道我再講你嘛?
我好希望你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