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6 23:36:26我是蔡*

聖誕節 你們令我很感動。

 

 

 

 

補聖誕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聖誕夜 我燙了學妹弟的12件制服=口=

冷冷的天還可以燙燙手 =]

 

 

 

 

 

 

 

 

 

哈哈

今天是叮叮噹 叮叮噹

聖誕節耶 =]

也是把我折騰的要死要活的但是又很期待的

聖誕舞會暨社團成果發表會之閃亮夜總會

 

  

 

 

 

 

 

一早到糾察室就收到大批的糖果 很開心這樣

還收到自由俊凱兩個學弟溫馨的聖誕卡

整個一早心情就很GOOD耶  ^_________________^

 

 

 

第一節體育課    我在操場練空氣槍

第二節歷史課我心都飄走了

第三節國文課我魂都飛走了 ((努力寫所有學妹弟的卡片

第四節國文課我人都跑走了 ((我有請公假別誤會

 

 

學校租來的音箱 燈光 轉阿轉的七彩霓虹燈  噴煙器  吹煙電風扇

通通釘在舞台上不能動

佔了好大的面積好傻眼

 班聯會很努力的幫我們 很謝謝他們耶^__________^

班聯會真的是一群很辛苦又很盡責的團體 ((跟糾察一樣棒

 

 

 

 

 

 

中午糾察室很混亂

禮兵儀隊換裝我很忙很忙

 

制服長袖 + 夏季褲裙 + 肩穗 整個很有 f u 呢

好看好看!!!!!!!!!!

穿褲裙風很大吹阿吹的其實很冷 =[

 

 

我很想叫你們別緊張

但是這只會讓你們更緊張

看著你們一個個露出有自信的表情

我更是百分之兩百相信你們ok ok的!!!!!!!!!

我知道在表演前10分鐘講什麼都沒用了

 

 

 

 

 

我只能說

閉上雙眼

深呼吸

眼前的舞台就是屬於你們的^________________^

 

 

 

 

第一個表演的是熱音社

梅高熱音真是棒耶

把氣氛炒的好HIGH!!!!!!

熱音社的筱雯 老凱  知己   簡兄弟 阿敏 芷頤  牟代中  魏良真   真的是很棒很棒

在禮堂外都感受的到他們的魅力

 

 

 

接下來就是糾察社

布幕拉起

我的天阿=口=

真是差點嚇得屁滾尿流  (( 哈哈 怎麼可能

那尖叫!!!!!!!!!!!!!!!

雖然我知道不管哪個社團表演都是這樣尖叫

不過還是很爽是真的!!!!!!!!!!!!!!!

很 e n j o y 在其中 XDDDDD

 

 

接著就是聽到

"許哲維我們愛你~~~~~((破音

 許哲維你好帥!!!!!  ((欸欸欸!!!!誇張囉= =

 吳昱偉你好帥!!!!!  ((這太扯了!!!!!!!!!!

 XXX你好帥 XXX你好威 XXX加油 !!!!!!!!

可憐的蔡喬俐呢= =?

 

 

表演的時候

說實在的真的不緊張  ((第6次表演了再緊張就太瞎了

很享受那些尖叫聲耶

布幕一拉起來  "啊~~~~~ ((尖叫

音樂一開始     "啊~~~~~~~

圈半                 "啊~~~~

右正                 "啊~~~~~~~~~~~~~~~~~~~~~~~~~~~~~~~~~~~~~~~~~~~~~~~

換隊形             "啊~~~

全體e n d i n g  "啊~~~~~~~~~~~~~~~~~~~~~~~~~~~~~   ((你們不累啊=  =?

整個表演尖叫都沒停過

有沒有這麼扯阿

我一年級時都沒這麼誇張耶

今年真是熱情耶

噢!!!對了

我還聽到 "糾察社好威!!!!!!!!!"

謝謝大家對糾察隊的支持阿  感動耶!!!!!!!

 

 

 

 

 

雖然表演不是完美的一百分

但是我給80分

你們真的棒呆了

有達到我的標準

沒有讓我失望

但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把這次做不好的加以檢討

想想如何改進

下次再好好加油    相信你們能更棒

 

這次的表演 大獲好評噢=]

我愛死你們了>/////////////////////////////<

 

 

 

 

 

 

下場之後

提著槍走下台

沿路上聽到好多人叫我

說我好帥 好威

噢ˋˋˋ感動!!!!!!!!!!!

 

 

 

 

 

回糾察室之後

來個儀隊全體照

好威好有 f u !!!!!!!

 

 

((相簿終於增了是不是 =目

 

 

 

 

 

 

然後回去看其他社團表演

勁鷹康輔很 g o o d 很棒很好笑   超有點的   全場h i g h爆

熱舞 很.....棒         噢ˋˋˋ靈活的勸勸搜摟耶  

其他都沒看到了ˊˋ

我好像錯過了很多精采的社團耶

 

 

 

 

今年校長是小精靈耶=]

很可愛很有喜感XDDD

 

鄭教的脫衣秀和起立蹲下很瘋狂

 

 

 

 

 

 

 

 

今年的聖誕舞會很成功耶=]

果然有外聘DJ就是不一樣

燈光什麼的效果超好

但明年就參加不了了ˊˋ

 

 

 

 

 

 

 

舞會結束後

糾察集合有幾個學妹弟慢慢來

執勤一團亂

學姐長會生氣不是沒有原因的

好好的聖誕節沒有人想生氣罵你們

要改要改.....

 

 

 

 

罵完之後

糾察隊的聖誕節慶祝活動就開始拉!!!!!!!

我很怕氣氛拉不回來的說

這種重責大任交給我實在有點困難

 

還好後來還是 h i g h 爆了!!!!!!!!!!!!!!

先是 自由寫的經典詩一首

         社長起立蹲下

         曼蘋唱歌

          吳聲宏小護士

          許哲維轉擦窗戶的

         明桔即興作詩

         連我都被拱上去唱舞女=口=

 

最後

隊長們  

敬禮!!!!!!!!!!聖誕快樂!!!!!!!!!禮畢!!!!!!!!!

學弟妹

敬禮!!!!!!!!!!聖誕快樂!!!!!!!!!禮畢!!!!!!!!!

其他人就回去拉

禮兵儀隊留下來    發飲料

 

 

 

 

我站在台上  學妹們在底下

然後走過來

學妹:學姊~ 過來一下....

我不疑有它的靠了過去

然後.....

學妹弟們竟然把我扛起來往上丟!!!!!!!!!!!!!!!!!!!

超可怕

但是超爽的  哈哈!!!!!!!!!!!!!!!!!!!!

我的儀隊  像一家人=]

很歡樂 我很愛^_________________^

 

 

 

 

 

 

 

回教室後

本來以為我是默默的回教室 沒人發現哪種

誰知道...

班長:喬俐 !!!!!你超帥的!!!!!!        ( 吼 )

接著就是全班的掌聲家尖叫!!!!!!!!!

媽阿!!!!!!!我好感動

很想哭欸!!!!!!!

 

謝謝你們=]

你們說:當布幕拉起來時第一個尖叫的是你們

                當看到我時很激動的大喊我的名字

                當我往前走時大喊"中間的!!!!中間的!!!!"

                感冒喉嚨痛的依然瘋狂大喊我的名字

                喊道破音也沒關係

 

對不起

我通通沒有聽到真的!!!

但我有感受到滿滿的熱情=]    ((哈哈 自己在講

還有桌上滿滿的卡片和糖果

雖然有些都不知道是誰送的=口=

 

 

 

 

今年聖誕節真的過的好開心

因為有206 有糾察 還有不分類的朋友們

收到好多卡片和糖果

堆滿我空蕩蕩的糧食倉XDDD

 T h a n k    y o u^______________^

 

 

 

 

 

 

 

 

 

 

 

 

12月26日

我剪掉了長髮  (( 是也沒變多短啦!!!!!

也剪去了對過去的牽絆

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當作是一個紀念

 

 

 

 

 

 

 

 

 

 

 

 

 

 

 

 

 

 

 

 

 

 

 

 

 

 

 

 

 

 

 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end  *

 

2009-01-03 15:15:26

歐呵呵 那天真的很歡樂
過了我突然想著那天
阿凸表演完我和凸眼在台下看著你表演
之後你們看我表演
認識5年了呢 在高2我們找到各自的方向
我們站在台上把我們的努力表演給所有人看
突然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經過一切酸甜苦辣 我們都成長了
(突然變得很怪的留言?)
我們要繼續加油啊-ˇ-蠢蔡
堅持我們想要的 鼓勵彼此

版主回應
是阿
那天真的很棒
我看到阿凸的表演
然後我表演
接著也看著你表演
這種感覺 很奇妙吧
5年前誰也想不到我們會有今天的一切
我們都找到了大家想努力的方向
真的!!!!!!我們都成長了很多
想想5年前我們白目的樣子XDDDDD
(突然變得很怪的回應?)哈哈
摁亨摁亨 繼續加油
期待你的下一次表演((雖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2009-01-11 12:48:59
互相~ 2009-01-01 18:42:28

我不要小護士....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
經典!!!!!!!!!!!!
2009-01-01 21:22:40
玉米 2009-01-01 14:46:46

謝謝學姊為我們做的一切~
感謝~用在多言語也說不完
往後的日子
我們會更努力的^-^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感受到了=]
你們真的很 s w e e t !!!!!
我也要加油
你也要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吧!!!!!!!!
2009-01-01 21: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