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00:22:10我是蔡*

12月很溫暖 =)

 

 

 

 

 

 

最近這兩個禮拜真的是生不如死=(

總是事與願違

 

 

 

 

 

 

 

禮拜二吧

班上換新位置了

2-3 很鳥很鳥

有兩個不怎麼熟

一個常自言自語 一個8節課有6節都在睡覺

就算熟了 也沒什麼話好聊= =

我好懷念4-6的位置

講台前方最後一個

睡覺 寫別科功課 講話 都不會被發現的好地方

附近都是HIGH咖像搖滾區一樣XDDD

 

左邊的老猴真的跟我好合

不管說什麼玩什麼都很HIGH

雖然年紀大了點但他真的是好人^__________^

 

還有前面的高俐蔡

我們對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太好

誰知道現在會變這麼熟

換位置後都沒有陪我玩害我好無聊ˊˋ

 

石毅海還是坐在我斜角沒差

 

怡炘離我好遠=[

 

然後我真的覺得很無聊

上課好痛苦下課好快樂=]

 

"台語版"數學課超HIGH的

數學老師玩的超起勁的= =

"柯西"的台語變成三角函數的cos

"根號"和"絕對質"都亂講一通欸

很好笑是真的!!!!!!

 

班導的課其實也很不錯

整個結論就是"覺得人生沒有希望的人可以去掛血液腫瘤科"

 

 

 

 

 

 

 

 

 

 

 

 

 

 

 

 

 

然後社團課一樣努力教學弟妹

但有認真學的又有幾個?

我不知道...

 

我把自己搞的這麼累質不值得?

我也不知道..

 

自作自受吧

或許這是報應也說不定

自己走出來的路就是不能後悔是吧

哈 年少輕狂

 

 

 

禮拜四社團課

我有ㄘㄟˋ心到

我不小心哭了

現實就是這樣逼人

支持我 和  反對我的人有誰?

知知的

 

我也很想努力弄好來

但時間就是如次緊迫

我很急很急!!!!!


誰懂!?

曼蘋  還有誰!?

我很難過

誰聽我說

 

 

不管是儀隊表演還是糾察社的表演

我很努力想做到perfect  perfect 的表演

對!!!!不可能 因為來不及了

在這種來不及的狀況下

不可能重排  也不可能加任何東西或剪任何東西

你們都懂

但是...

摁哼   就像曼蘋說的

我還是聽到了

 

 

 

學弟妹呢?

又有多少人明白現在的處境?

又有多少人當一回事了?

我已經說到爛掉了有誰聽進去了?

通知一聲都沒有星期六還是沒出現的人又有誰了?

搞什麼?

 

 

 

 

 

 

 

 

表演不是我一個人的事

拿出你們的態度行不行!?

 

 

 

 

 

 

 

 

很難過

很無力欸!!!!!!!!!!!!!!!

 

 

 

 

 

 

 

 

 

 

 

 

 

 

意見分歧

我該怎麼辦?

 

 

 

 

 

 

 

 

 

 

 

 

 

 

 

 

 

 

啊!!!!!!!

我好想艾咪

我每天都在想!!!!!!

我好想抱抱妳  捏捏妳

我好想看到妳

我好想很衝動的去看妳

我的大肥豬快回來!!!!!!!!!!!!!!!!!!!

 

 

 

 

 

 

 

 

 

 

其實題目跟內容沒什麼關係= =

 

 

 

end=(

               

2008-12-21 10:40:39

嗯 好啦
我感覺到你壓力很大的樣子
加油啊
放心啦我們這幾個這麼久了
會幫你們鼓掌的
要堅持下去 你很棒 真的

版主回應
哇!!!!!!
好難得的一篇留言你沒有罵我耶
真是感動=]
好啦 總之還是很謝謝你囉
五年的朋友不是當假的是吧!?
謝謝啦!!!!!!
彼此互相加油=D
2008-12-21 17:11:02
互相~ 2008-12-15 21:57:32

不管如何吧...
互相還是互相~
這是不變ㄉ真理
互相...永遠會是4ㄍ人
不會多
更不會少

我們是一體ㄉ
不管有人在怎麼顯眼
也只是4分之1ㄉ互相
我愛你(妳們)

版主回應

謝謝你(妳)們
永遠都是4個人 ((雖然不太吉利=口=
還好還有你們支持我
四分之四的互相們!!!!!!
thank you^____________________^
2008-12-21 17:08:36
換位置後也很無聊的9527 2008-12-14 22:13:19

換位置後也很無聊=..=

版主回應
對嗄對嗄對嗄ˊˊˊ
好無聊噢ˊ..ˋ
上課開藍芽等你嘿=..=
2008-12-14 23: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