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19:44:05我是蔡*

 my 206 :目






 暑輔上課4天了






 





























































  4天了 !!!!!!!!!!!!!!!!!!!!



  

























 第一天上課

 大家都不認識

 在陌生的班級裡

 好生疏 好害怕

 我好想好想回105












 老師要我們上台自我介紹

 噢ˋˋˋ 我最害怕的部分又來了

 "大家好 我叫蔡喬俐 我原本是一年五班 我的興趣是打球 (笑 "


 興趣是什麼不是重點

 是不是打球我也不確定

 然後馬上狂奔回座位

 超安靜超可怕的ˊˋ









 班導感覺人很不錯

 希望是真的不錯...




























 一開始很賭濫為什麼大家的班級都在2.3樓

 全校卻只有我們6班在1樓

 1樓不是1年級的專利嗎!?

 幾孤單的不是我在說

 借個課本還要飆去3樓很累不是我在說

 下課沒有隔壁班的可以找出來玩很無聊不是我在說

 離合作社和熱食部很近很近很方便不是我在說

 旁邊一台有冰水的飲水機很爽不是我在說

 我們班很涼很涼不是我在說

 其實也還不錯是吧

 


 今天班上又多兩個人來我們班了

 我們班41個人呢 哇ˊˊˊ

 原來許翰文是我們班的嗄

 那在一樓我能接受

 當然我會好好幫助他 

 













 很夭壽我的國文課本是別人拿去退然後學校在發給我的

 別人都寫過名字然後再拿利可帶塗掉

 以茹和大肥的課本也是

 封面還很不客氣的折過















 星期3好high好high

 下午3節課

 自習 體育 自習

 就這樣!!!!!!!!!!!!!!!!放學勒













 自習課 沒老師
 
 班上又離其他班該死的遠

 所以我們班吵翻天也沒差是吧

 



 自習課
 
 大家像聯誼一樣到處去認識人

 哈哈

 到目前為止

 扣除那3個105的小毛頭們和糾察之外

 我認識了

 以茹 依雯((幼稚園同學 哇哈哈... 小高 庭儀 家媛 芳妏 筱雯

 石先生 莊先生 大肥





 她們說我名字很好聽 ???




 石先生和莊先生

 很抱歉那天你們跟我說早安我沒理你們

 因為我不知道你們是不是跟我同班的

 還有我不是衛糾我是糾察








 










 




 這班太酷了 

 有2個人是我幼稚園同班同學耶

 好巧 =]

















 可憐的怡炘

 下課只能跟我玩

 委屈妳了是不是~

 "小李子"公諸於206 哇哈哈哈 XD

 












 這幾天中午都和105大家們

 到司令台旁一起吃午餐

 好開心好棒 有回到105的fu

 短暫的相聚

 卻是滿滿的歡樂呢










 今天上游泳課好開心

 好多女生都沒下水=口=

 連男生也是

 那個來嗎=  =?

 








 其實一年級上游泳課上到很習慣了

 也沒什麼好害羞的 XD

















 快發通訊錄阿~~~~~~~~~~~~~~~~~~~~~~~~~~~~~~~~

 不然都不知道大家及時通

 沒有新同學可以聊天=  =







































































































































































































































































































 明天明天

 我們的生日趴

 10個人請HIGH炸它吧 !!!!!!!!!!!!

 我們要偷偷偷渡

 請低調謝謝























































































































 我沒燙捲

 雖然很像 但那是自然捲 XD

 酷吧 !!!!















































































































              END =]

 

 
2008-07-28 17:47:45

你低調嗎你= =
好蠢

版主回應
我很低調阿
或許....

你才蠢=  =
2008-07-28 22:47:48
怡炘 ‵★ 2008-07-25 21:52:13

不會委屈嗄ˇ

我覺得有人陪就好!!

不然一個人好孤單噢 !

哈 XD

我要卸卸你呢。。

因為芷頤她都跟曉雯那群人一起‵

所以我也不知道該找誰ˇ

呵ˇ

版主回應
哈哈
是嗄是嗄
我們5班的孩子只能相依為命了.....
不客氣不客氣=]
這也沒辦法阿
芷頤跟筱雯他們都比較熟嘛
只好拋棄我們(不是拉~)
沒關係
我們下課可以一起玩 XD
2008-07-26 14:57:18
雄......姊 ㄚ 2008-07-24 23:02:17

很高興你能夠適應=]
加油囉=]

版主回應
謝謝學姊 =]
學姊3年級了也要加油噢 !!!!!!!!!!!!
2008-07-24 23:4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