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4:27:10four」

x

x
在你的眼中
這是什麼?

一個否定的記號?

兩個思想的交會點?

沒辦法介入的地帶?

未知?

人會把自己想的太糟糕或是太美好

但是

想的太糟糕的人評語是
「老愛把自己想的很可憐」

想的太美好的人評語是
「他以為自己很厲害嗎」

都是x

基本上

我們都會拿自己比較

郭台銘比上比爾蓋茲
一隻螞蟻

貪心貪心貪心貪心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不貪心

消費消費消費消費

反正沒有窮到撿垃圾

這裡一條斜線

過來一條直線

交叉了

被打叉了

否定了

完了


人生哪有這麼多理論
這麼多哲學
這麼多公式

動物的本能就是要活下去

自私是正常只是看你要流露出多少

人雖然有兩隻手
可是只有一個腦

光實用不夠

我還要方便

方便要夠有噱頭

更多更多更多


怎麼辦呢


我好希望我是一隻動物

地球自轉公轉

我們自己轉要看別人轉

我顧不得的就是如此



我自私我現實

我懶惰

可是我快樂

我還在運轉

上一篇:有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