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8:36:42four」

漏幅參!

齁倻!我暑假第一泡出遊

六福村齁! 星光票呢

自從畢旅之後我就愛上追隨刺激感!
齁齁齁
這次來六福可以說了無遺憾了
笑傲飛鷹怎麼可以這麼爽!!!!!!!!!!!
風火輪怎麼可以這麼暈
老油車怎麼可以這麼臭

不管什麼都可以尖叫我們怎麼可以這麼屌
叫爽的還聊天咧

唉唷唷

老咚你克服摟
老櫃你騷番摟
老潯你叫番摟
老金你嗨番摟
老豬你酷番摟

臭gay我不是故意和你穿情侶裝
我不是故意背黑包
我不是故意穿高筒
我不是故意穿短褲

我不是故意學人家啦 煩死了!!!

我是災難 總學不來了吧


下次去逢甲摟 我要開始做牛做馬了
:D

上一篇:不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