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21:49:07four」

打擊

你打擊到我的
妳真的打擊到我了

我知道你很愛吃醋
所以我開始小心
我小心不要對他越過雷池
在新一代那時候要看展覽前你嗆了我
那時候我就開始不爽
也很驚訝
你嚇到我了

你怎麼可以這麼小心我
你明明知道妳們一吵架我就會通知他要他關心你
你明明知道妳有多喜歡她我都知道
你明明知道他很喜歡你我都知道
你明明知道你們兩個是從開學就最有默契的我都知道

不然我幹麻措合你們
不然我幹麻壓抑自己

我很單純

誰對我好 對我貼心 對我體貼
我很容易對他產生好感

不只王孝玨
李孟鴻 陳柏宇 林知融 阿咚和你 阿痞和羽書 都有

好感不是愛 是喜歡

我喜歡和你們相處的感覺
我喜歡和你們打鬧的感覺
我喜歡和你們聊天的感覺

妳剝奪了我的樂趣
妳帶走了我的玩伴

妳連讓我和他當朋友都不允許嗎

我好難過

妳覺得我要搶走他嗎

要搶早就搶了!
我在意妳那麼多幹麻
我顧慮妳那麼多幹麻

我看到你哭我幹麻擔心

開玩笑說你重色輕友
結果好難過你根本不當我是朋友

對我信任度
就和吃別班的38

陪你玩了一年
也不過是這樣

比腕力而已嗎

妳不知道我也會難過也會哭
妳當我是礙眼的第三者

好我現在和王孝玨畫界線
妳放心 我連他一根毛都不會碰到

滿意嗎
可以信任我了吧





上一篇:多一個忌日

下一篇: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