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9:08:50ㄚㄚ

日記

聊天的內容有"日記"兩個字出現
是你開口問的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只是到了某天突然停止了這一切

因為記載的那些點點滴滴
好像失去了那般意義

直到某次跟雅還有一群朋友
到了球場看比賽

突然有種想動起筆來寫寫字
結果真的又開始了寫日記的習慣

朋友問我為什麼會動起日記本
當時只回因為想寫下今天的心情

哈哈..其實是有原因的
因為那場比賽被某人吸引到

總覺得有這個人的出現時
就想為他寫寫一些東西

就這樣子開始
每次只要有比賽就會記下來

你問了我最近還有寫日記的習慣嘛
其實有..只是沒有常常

因為我們聊天的機會不多
所以就只有在聊天的時候才會記

但我想我是不會停下來寫日記的習慣
這點我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很謝謝你
謝謝你讓我又開始喜歡寫日記

我想你幫了我很多很多ㄚ
就如同我的脾氣..我好像改掉了許多

是因為了解到自己的直接
可能會傷到許多人吧..(應該也是因為你)

因為我記得第一次我們聊天
我說了一句話好像太直接

你就發脾氣了吧
真的不喜歡你發脾氣的時候

哈..我想我是真的很喜歡你
因為你的脾氣&心情開始會牽動我的心

也因為這樣
我會希望自己能幫你從不愉快中跳出來

上一篇:

下一篇:真的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