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9 09:39:58mimi.C

愛的定義?



連假三天裡心情實在複雜,

表面看似完美的一切,它總會不爭氣的在最後一刻崩塌,
於是正面能量就這樣敗給了負面情緒。

然而因為討厭昨天連代討厭今天的我,心情像這雨天一樣不太樂觀。

從懂事以來,我並不是第一次有家不想回,不是第一次失去所有,
也不是第一次像現在這樣孤立無援,更不是第一次愛人愛的如此卑微,
我只是該習慣的卻不習慣,不該在乎卻在乎,不該愛的卻奮不顧身。

所以面對愛我的你們,
到底憑什麼這樣輕易刺痛我的心後又無視難過止不住淚的我?
可不可以,不要,壞的全讓我來接招?

心,
不是鐵做的。















上一篇:All Lovely Food C'afe

下一篇: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