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7:25:39ya【♥】 Ya

 ̄ 我爱你们 aaaaaaα


妈的.还差结尾就写完的文章.
一死机.全都没有了.两天了..
连续都是这样.所以...也不能怪我这么久也没更新了。
我也是超无奈的望着它.就这样消失了.
没法..只好从头来过 ~


还有4天就是我16岁的生曰了.
我觉得今年的这个节曰来得比较突然.
我没有过分期待.没有过分紧张什么的.
那..只不过是一个24小时的曰子......
24小时之后.一切的待遇都会消失的了.不是吗?


昨天晚上.给一个突如其来的电话.
巴不得要上网来看看....我还以为是什么重要的.
原来是商讨我生曰去哪的事情.
其实蛮感动的.在群那里说.哈~车囝还和队长吵起上来.
真是愚笨的家伙.我也觉得你们蛮幼稚的...


首先说去那个什么深圳xxxx那里租一晚住.
然后在里面打麻雀.外面我没有记错的话,应该是沙滩吧~
真够吸引.但是价钱还比较恐怖.300大元一晚.租麻雀还要另计.
靠 ~我们是印银纸的吧.. 哪有那么多....
看来这个计划也是泡汤的了.

后来讲讲下.又话今晚先讲.
真够意思.害我那么激动的去讨论这件事.
不过也没有所谓拉.我也知道你们有心的了...
有心就好有心就好.我也不奢望有什么礼物的..
大家一起聚聚.笑一笑.也够满足的了 。


那台新的手机.还蛮好用的.
只不过我不会弄数据线那些麻烦的东西.
比较苯.所以上传不到相片上来.
55555555.....救救我呀。


哈哈哈哈 ~
超人哦超人.我们的约会还能继续进行吗?
听说你要考试哦? ~希望可以跟你一起度过吧.
哈哈哈哈哈 ~goooooooooD。


结尾结得比较无聊...
因为我不知道怎样收尾才好.
哈. 这几天.痛苦.没钱 ~ T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