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8:25:57ya【♥】 Ya

~( 9十6小)时之后


这些天.雨下得“滴答滴嗒”的响.
令人烦躁得很.今天早上上学的时候还被那雨水弄得头发发亮发亮的刺眼。
撑着雨伞.快步地走着.因为怕赛车而耽误时间.


回到校门口还是高考的紧张气氛,
不理会.奔奔奔 ~
在东门.见到可爱的捞哥已经在门口了.
望着过往的考生及大包细包的家长.不时有点心酸.
我妈..常怼我说,将来高考.我也会这样对你.....
可怕的话,有点不自在的感觉.
在想这些东西的时候.我脚下的蚊.开始给我大战起来,
可恶..我右脚给它们狠狠的咬下12粒又红又大的蚊懒....
这只是右脚. 都是短裤若的祸! ToT


妈的.书抬上的书挤得把我的键盘没位置放了~
天还是下着不大不细的雨......
我还是躲在我唯一的避风港——我的家.
在家里就不会有什么伤害.
在家里我可以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
没有什么从规道举的东西.没有约束.没有限制.没有压力.
自由.对于我来说.很重要…



96小时之后.就要考所谓的中考了.
时间越是逼近.人就越是松弛.....
希望你们不要像我一样吧.
只懂空口说瞎话.一点实际行动都没有.
一点也不紧张自己.


每天回到家.都只是会按起电脑的开关.
坐下来.一边吃曲奇.一边喝鲜橙多吧.
…………………………………………


不怕.
人的一世很快就过.
现在我也过了16年了。
fish/s 2006-06-11 22:37:08

其實,
伱應該也難怪我對伱失望吧/
雅小姐.~~

虛度的太多孓,
將來要把白紙填滿.
就是因為伱沒有把白紙填滿,
所以材落后于人
那是某天某一個人告訴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