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12:46:00ya【♥】 Ya

!!!!希望我的一切都好起来

我每天都在逃.都在逃我的成绩.
对于自己的一切真的没有什么事可以另我自豪~
真的另大家失望 ~


昨天上网填德育表的时候.
看了老师给我的评价.她老是说我有很大的潜力没有发掘出来.
到底是什么阿??? 我已经很努力地追上去..
可是真的看不见自己有什么所谓的潜力aaaaaAA~

刚刚吃早餐的时候.爸爸跟我说报志愿的那些东西.
我一直低着头.不敢看他.. 因为真的觉得对不起他呀.
他叫我报三中的特长生.可我根本就不想考三中.
不过.现在不是我想不想考的问题.是有没有这可能读上的问题。
爸说,不给压力我.只要考上心水学校就好了....
我的心水学校?? 不就是高达526分桥中吧~
这简直就是落地狱的分数,根本就无可能.无可能的事..



昨天晚上.跟大佬骏和文锐发短短。
一个是准备读职中的人.一个是准备在职中毕业的人.
骏说,只会考职中.不考高中.他现在晚晚看电视.不复习..
今次的一模也是交白卷,我只能说你辜负了父母的期望剌.
不过.也是个有钱仔.不怕无后路 ~
还有,文锐..他现在要上学.要实习.
他说现在上学才是放假 ,哈哈哈
他还说两年之后要做老细.呵呵~真有大志阿.
比起以前我识既你.差好远 ~干巴爹拉...



考完一模有三天的“假期”.
考完试.个个都只是觉得好累.没有什么感觉的.
听到有得放假.当堂醒晒阿 ~
因为终于有得训搅鲁 .这个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反而这个消息.比考完试的那种感觉.轻松得多~



今天很早就起身剌.烦死,有人打电话来叫饮茶,
闷bbbbbbbBB死~ 然后我就上网喇,
和车囝.makio谈了毕业旅行的东西.很爽阿~
好想即刻去,不过不知道多五多人去呢,
去过夜过夜阿~ 哈哈哈哈,好玩好玩。
………………其实我地仲未林到去边...
hhoho~只糸计划下.发下蒙~ 希望可以达成拉。
恩恩恩,一定可以既。。。。

三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