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9 15:02:49ya【♥】 Ya

suPer women ~

遇上多少阻碍一声不吭
为平凡的世界留下不平凡
这一条路就叫坚强
还多得一路上的困难
背着万千人的希望紧握自己理想
成为了一道挡不住的力量
不管多苦只要坚强
你一定可以活得漂亮
过去流传荡气回肠
今天我们期盼未来的灿烂

----- 坚强



今曰考完两科.通常我都糸理科死.
所以今曰既物理~无望剌.
语文托赖吧,希望可以高分小小拉.
作文我写写下写左母爱.好惊走题哦.
所以糸最后.死甘写长大真xxx,长大真xxx甘.
何先生话.甘样糸提醒个改卷老师我糸写紧哩样也.
希望真糸得拉~作文一低分就乜都无剌.....

考完语文~好似成个人松晒甘阿~
哈哈哈哈...我又悟想复习剌~



face,听鱼讲你屋企有事阿~
我好担心你阿..真糸...好好好担心~
fi鱼话你一路写作文.一路喊~
怪吾知得琴日见你甘down.我仲以为你...
好无用阿.好无用阿我~希望你快d.恢复状态拉~



mm糸楼梯口.居然见到你.出左去坐.
因为好热.所以饮完支野.我就走鲁~
帅了哦.哈哈哈...距话要努力读书
……考职中 -.-
他妈的...激死我阿.距话距五糸读书料喔.
到时一边读.一边做也.同我讲哩d先糸有前途!!!!
我悟可以话你无知.话你白痴.因为我五糸过来人..
你一路讲你d.白痴梦.我就一路抹汗~热到我傻阿...


如果我读五到高中,唯一既出路都糸职中既姐.
只要条路行得光明正大.无怨无悔米得咯.
懂得快乐.才是最大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