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00:36:03ya【♥】 Ya

没有了你,很不惯.....




今天,是五一黄金周的第二天
后曰就要上学去了...
真无引.这三天假期不三不四的,
怎样安排,唉..明天留在家做功课好了…



今天上午,去了章老师那上课.
一早就要laN起身,可能前晚同丈夫倾夜左.
所以,妈妈叫左好内.我都未起到身.
醒左又训.训完又醒....
最后,都糸好无奈甘起左身~
妈妈同我讲落雨果阵.我第一时间就糸林丈夫剌.
距今曰去旅游耶.不知道今曰的旅程怎样.愉快不?呵




下午,和爸爸妈妈去了黄大仙拜拜~
祈求今年我考试顺利,妈妈生员多多,爸爸工作顺利
全家平安~丈夫的衣服店越来越兴旺.创出个名来。哈,
我还写了一张东东.什么都能达成愿望的.有求必应.
希望我所写的一切.都能实现剌..



岩岩体我每篇日记既点击率.
《四月的最后一天》惊现52个点击率。
哈哈~两天而已..真搞不懂.我乱写一通的东西.
反而有人看.我觉得写得好好的.
就没人看.真拿你们没办法耶~
不过,你地喜欢就好~
丈夫话斋:能带给别人的快乐,就是最大的快乐。
这个东西叫..乐在其中~


妈的bbb。好多蚊哦~
又糸时候搅g.了~
丈夫,你快点回来吧...
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