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6 12:07:16ya【♥】 Ya

什么都乱说一餐~ o.o


今日.史无前例甘着裙仔去上课~
比某人知道实咒骂死我~
哈.五知糸米前日烧坏左个脑呢,
感觉还不错剌,不过时不时
有风糸下面吹下飞下冻下甘咯.哈~


前日.我又发烧剌/哩两个月糸甘烧~
一考试就烧…今次仲要烧到39°~
不过,琴日已经退左烧.好番好多剌.
哈,黄医生真糸掂丫~比个拇指你,
还有还有~我的宝贝鱼呀.
前日一路陪住我.行路去医院的时候.托住我lar.
因为我真的没有力~只是想睡~只想有张床~
去到医院~又借你的肩膀给我拉,说真的.还不错~
哈哈~起码…我能睡着~还有你的大比~哈.我还想睡呢
后来,我爸爸来了,然后你就回去上课剌,就这样害你无上两节课哦~
累了你呀.记得补回笔记哦/ 亲一个~哦


哈哈哈~
我有身份证剌..我有身份证剌.
不过~妈妈说等我考完试才给我哦~
太可惜剌.只是望了一眼~还要在烧到39度的情况下~
昏昏迷迷的~算了~你别弄丢了就好~
它迟早都是我的剌.. 对不对不?



我更新了很多人的资料~
个个都写着:初三拉.五可以再玩拉.
要努力读书~考高中阿~
????????????????
十万个问号~
五玩就代表可以考到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