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0 10:55:08YAYA

~明天要放假囉~

喔耶~今天是星期五,明天又可以休息囉!(雖然,我平時也是過得很爽)
呵呵

可是,不用去上班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人,至少心情會很平靜

其實,我很少在blog上面說人的是非~這一個星期,我真的快瘋了
為什麼總是有些人愛在別人背後說人閒話?
真的看不爽~你就過來跟我講啊!!!! 俗辣! 
背景: xx幼稚園,我平時一到五,下午都有兼1小時,在幼稚園教英文 
    因為也是XX街體系,所以上課不用在另外備課,對我省時!

人物: 資深老師(年長),年紀直逼老闆,號稱自己有”園長”資格

起因: 這~~我也不清楚,看我不爽吧! 

----------------------------------
事件1: 昨天(來講最近的事),因為畢業季,本班小朋友也要上台表演,     這幾天禮拜都是在練DANCE(我是英文老師耶),是啊,       ENGHLISH SONGS~,因為真的很熱,我居然豬頭忘     了開電風,看到小朋友流汗,我直說「對不起,很熱哦,我快開電     扇,很熱哦」,那個自以為是主管的老師經過,大聲叫說,誰說很     熱的啊,要說很涼~~~說很涼,就不會很熱了!

----OS------------------------
啊某,你是在靠杯什麼小!(請原諒我講髒話!!!)
可靠消息,她還跑到廚房,跟煮飯阿姨說我,很不應該,在小孩子面前說很熱!,靠腰~啊就真的很熱啊,要不然我要說什麼!!!

不是只有昨天這件事而已,已經有很多事了,她很愛告狀!
還跑去跟我們老闆,說我東說我西~~~其實,她真的很可悲
我昨天也嗆明白了,如果她再惹我,我最後的退路就是~~
大不了老娘回家顧小孩~~~~反正,你覺得我沒格,我就走嘛~~
你最行,你來教!

這麼行,自己不會開一家,啊你不是園長~~~~按按按
******SORRY 此篇純屬 報怨*********
咩咩 2008-05-31 09:56:52

白痴~~~說很涼就會涼哦!
說熱又怎樣,這樣也能&quot導&quot哦!?
她是吃太飽撐著哦!

有些人就是這樣~~很白爛!
不要理她,你又不領她的錢

姨^^ 2008-05-30 12:18:44

很熱和很涼
她有必要 這樣堅持嗎?

恭禧妳要休假了

搶到頭香的人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