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3:52:12嗯!

吃大便

馬的最近一直想到小時後的事~



煩阿煩阿煩








跨越它好困難


努力擺脫


那是障礙阿~







有人說羨慕我有這種家庭學了很多東西

靠~
怎麼不去吃大便?!





很多人對我跟我姐的感情感到驚訝
那是因為沒媽媽阿~

有什麼事只能跟她說
很保護她因為我不能失去她






記得小時候她被欺負
我殺去那個人家把她脫出來打了一巴掌
澳~很佩服小時後的我!!




一昧的怨天尤人
為什麼別人的成長過程可以很順利很順利
為什麼我們就不行?



但這樣有用嗎?

怨來怨去真的有用嗎?





我想我選擇的是感謝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這麼寶貴的學習環境




珍惜*






很假我知道

很多事不能單看表面
裝瘋賣傻我超厲害

腦袋裡面裝的是什麼我也很困擾




你們說我沒自信
因為從小被笑到大你們懂嗎?


我努力的想忘記過去

我努力的想忘記過去

我努力的想忘記過去




很努力很努力

結果呢?




眼淚是最聰明的答案
努力卻遺忘在那邊



那是很深的陰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