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3:54:08

直笛排演

齁齁齁
今天直笛排演 ????


我還沒背起來欸 ...
算惹 ..
橋到船頭自然直 ????? (( 智障
(↑注意)



我們班幾乎都還沒背阿
撲 .. 大家都很ㄘㄨㄚˋ
怕被點名 ˊˋ


有人很屌阿 ~~
把譜黏在我背後是怎樣 = 口 =
對對對 御貓小姐 就是你 ~~
豆甫不知道黏在誰背後 ~ 忘惹 !!
邱邱我也忘惹



玲玲姐 ~
走過來的時候 他有看到欸 = 口 =
還好他沒說什麼 呼 ~
嚇死我惹 .....
我邊吹還邊笑 ??????


玲玲姐走過來的時候
邱邱 ??? 好像很快束的把譜撕破 ?????
哈哈哈哈 真粗魯 ...
班導看到也在笑 ????
大姐 ~~ 我是聽你們說的
打錯不要怪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