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17:09:47Shino

折騰

 

 

昨天下午去了林口長庚和桃園長庚

林口是陪人做復健  桃園則是看自己的傷

( 不知道我以後是否會變成那樣    站在那個位子  做著同樣的事!? )

 

在前往桃園分院的車上巧遇熟人   不過還是選擇跟著去做重訓

那個按摩椅好舒服    真想給他買一台放在家裡每天用哈哈

一看到那邊的器材整個讓我好興奮   跟學校的差好多

每台都超~高級的~   還被問說練西洋劍的是不是很會跳恰恰

我整個傻眼欸哈哈    那也差太多了吧

想看個籃球雜誌卻發現幾乎都是2006年的   很無言  還有幾本我有

難怪看到的時候就覺得亂眼熟的

牆壁上有貼一張Iverson的海報   很想把它A走的說XDD

( 說我是刻意也好  故意也罷   我只是不想看到 )

 

 

等呀等     醫生看夜診   從晚上五店半等到10點

等的時間還力剋了一碗泡麵(噢噢 胖了胖了)

等到終於輪到我的時候  迫不及待給它衝進去  卻發現要帶健保卡  慌忙的再衝出來拿

有丟臉到哈哈哈

話說醫生哪有很帥阿!?  空空我整個被你騙  受傷指數60%

背上被扎了一針  噢噢  扎到點

左腳可能是比目魚肌拉傷   噢噢比目魚欸~(游)

右腳說要照超音波   噢噢有那麼嚴重唷!?   那我們隊都要來照一下了

回診要自己一個人來了 >_<    NO~我會迷路~~

而且好遠噢 在桃園耶   在考慮要不要轉到台北總院看  雖然掛號費貴了一倍

可是光車程跟車費加起來就差不多了說

某人受傷的程度看起來比我嚴重好幾倍    都不太能走路了   醫生卻說我的情況比較麻煩

天哪~!!!  我還可以跑跑跳跳的耶哈(燦笑)

( 不喜歡這種感覺   早知道自己就不要說 )

 

坐火車到松山   換了新車站  整個不太會走

一出站就看到有人跟我撞褲(班服褲噢)

 

回到家都將近12點了   有晚到

 

 

 

 

10/4

今天狀況超好的(歡呼)

姿勢被學姊稱讚耶   開心開心   可能跟教練沒來有關係吧XDD

( 我不知道哪一堂是我的最後一堂  所以場場都全力以赴  對的起自己  直到右手快沒力為止 )

 

倒是昨天扎了一針   今天就感覺沒什麼用  腰還是好痛說

 

月經來還在那邊跳來跳去  轉來轉去   突然很佩我自己哪(笑)

 

 

 

 

 

 

 

 

 

 

 

 

 

 

 

 

 

 

 

 

 

 

 

 

 

 

 

 

 

 

 

上一篇:無政府

下一篇:稍縱即逝

空空 2008-10-04 18:31:36

比起很多醫生
算帥了啦

版主回應
好拉~~~ = v = 2008-10-05 11:3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