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6:59:05Shino

7/02 虛江嘨臥碣群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是中山紀念林中心

樹林超漂亮的 再來要去經國先生紀念館

但超可惜的是它在整修....

所以就跑去找一堆阿兵哥蠟像拍照 蠟像做的好傳神唷

不知道他們晚上會不會活過來!?

還跑去瞭望台上拍照 風景很美呢

上面插著國旗 無奈被勾住所以有點小凌亂

愛國者大蓉冒著掉下去的危險把國旗拆下來撫平了再放回去
(喂喂 你們那是什麼臉!?我有懼高症欸)


亂七八糟的留了一堆汗後來到了第二個行程:動物園 在那邊品嚐了好好喝的牛奶跟冰淇淋

吹著涼涼的風 整個就是一個”爽”字

還偷偷拔草餵馬跟羊唷 (謎:你們都很喜歡做違規的事欸)

第一次跟牛那麼靠近呢 種牛爸爸整個就是大的嚇死人~


再來去乳山遊客中心 在那邊看到用葉子和花做成的各地景觀

超逼真的 好佩服!!!



回家喝了個涼涼的石花凍 睡個午覺後就前往了南山海邊

水和沙質都超乾淨的 脫鞋走都不怕踩到碎片呢

還衝刺了一下 噢 有累到

有抓到一些水母和文昌魚耶

玩完後就回家去附近的湖邊學吹口哨

話說大蓉我可是締造了學吹口哨16年還是學不起來的紀錄

傍晚湖邊涼爽的風配上搖曳的樹枝

整個就是超浪漫的拉~~~~



最後一天晚上真的好捨不得睡覺呢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說

而且來金門後 黑眼圈都通通不見

因為晚上都沒事做 所以就超早睡的哈哈~~

頂多在睡前研究一下附近母貓幫小貓找食物的生態

恩 真的是母愛偉大呢


這也讓我想起我來金門前所發生的事

雖然雖然 曾經一度很氣憤 但事後仔細想想

他們也是為了我好 大家可能覺得很煩很討厭

但 哪個做爸媽的不會關心自己的子女呢!?

可能只是跟鬆緊程度有沒有關係吧

他們最後不也是送我們到機場並幫我們買好票的嗎?

或許 以後我有了小孩 碰到相同的情況

可能處理的方法也會跟當年我爸媽管教我的方式是一樣的吧
(你在老成個什麼勁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