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8:52:00Bernard

2oo7×11×22├Ⅳ┤

2oo7×11×22├Ⅳ┤??:????

標題:『31小時』

Pic:一臉快往生的樣子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今天 算一算 我有31小時沒睡了耶~

簡略一點的說明就是

昨天晚上疑似失眠睡不著 到了早上想睡了可是有事情得出門

下午回來 準備一下又得上課 所以我31小時沒睡了


其實也不能算失眠啦..是昨天睡太多 所以導是晚上睡不著

昨天睡到下午五點..(笑)

晚上睡不著 混到早上跟小楊約好要去找工作

找了一個下午沒半點成果 回到家之後準備準備又得去上課了

下課回家之後才睡覺~~


說到這個找工作 中間的笑點還頗多的

我們打電話到一家應徵〝電訪行銷專員〞 可是需年滿20歲

本來想說算了 準備掛電話了 那個接電話的人竟然還跟我抬槓咧..

他說什麼 唉呀~你明年生日很快阿 明年在來應徵就好啦~~

過個年而已 很快的啦~~$@#&)*$%

什麼跟什麼阿..到明年都找到工作了 = =


之後還有載著小楊去外面找工廠的

騎到一個小巷子 轉了一個灣就看到一隻大黑狗

一開始我跟小楊都嚇到了尖叫了一下 怕被追還被咬

結果那隻大黑狗比我們兩還嚴重 本來以為狗要衝過來了

結果那隻狗是要掉頭逃跑 在加上被我們嚇到 還犁田兼倒頭栽

我跟小楊兩個人整路笑回家的 XD

真的超好笑..

找了一整天 還是沒找到工作

回到家準備一下就去上課了 本來想說不上了在家睡覺好了

可是為了讓網誌有內容 所以就硬著頭皮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課

回到家洗完早二話不說看到床就黏上去 沒幾秒就睡著了z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