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8 01:21:25Bernard

2oo7×o9×17├Ⅰ┤

2oo7×o9×17├Ⅰ┤oo:55am

標題:『愛面子』、『開學』、『兩次』

Pic:不就胖子嘛!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昨天 經紀公司發了一個通告給我 要我去給廠商看一下 試鏡

是綜藝節目的通告 綜藝大哥大!

需要幾個胖子 當然我是其中之一咧

於是 我今天中午就趕去台北市試鏡

一開始 廠商跟我說明了節目的內容

我傻了...

內容就是 胖子們要穿女裝 露肚子 跳肚皮舞...

為什麼? 這節目要給來賓猜哪一個胖子是真的在跳肚皮舞

有四個胖子在跳 一個是真的在跳的 其他三個是混淆視聽用的

所以 如果我接了這通告 我就是去當混淆視聽的那個

我皺著眉頭看著面談的人 他一直說 沒關係 很多人都不能接受

我有拒絕的權利 我思考了很久 看著面談的人 搖搖頭

恩 我不太希望剛出道就把我的形象碩造成..這麼..蠢 = =

由於愛面子的關係 我拒絕了 噗

不過 他說 現在很多節目都需要胖胖的人 我的機會還很多 沒關係

然後 今天就白跑了一趟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要穿女裝跳肚皮舞 我就不要跑這趟了 靠!

Pic: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很好~今天開學 很好~下大雨 很好~颱風要來

很好~很好~好個屁!

整個就是 粉辛苦!

因為下雨天的關係 所以騎車騎很慢 靠..我花了一個小時在路程..

6點出發7點才到 (哭)

到了學校 開始找教室 學校真他媽的大 找教室找到迷路..

找了一段時間 找到了 靠..在最後一棟

還是最高的五樓 (哭)

學校好恐怖..由於是在山上的關係 所以很冷..

第一次來這間學校的時候還在想 這學校怎麼這麼小氣 冷氣都不裝

現在才知道 媽的山上超冷的咧 根本就不用裝 (苦笑)

然後颱風了 由於是在山上的關係 在加上教室在五樓 走廊看出去是山

那個風真的不是在跟你開玩笑的 風粉大粉大粉大

風吹到教室的聲音真的很像在鬼吼鬼叫..

走廊有三公尺寬 雨竟然還可以噴進來..

外面的霧都吹到教室裡面來了..

上面那張圖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那是從走廊拍出去的山 一片漆黑 都是霧

好恐怖喔 (哭) (在哭) (繼續哭)

我想轉學 (狂哭) (哭哭哭)

第一天當然也沒上課 沒認識到任何同學

前兩節我都在睡覺 酷斃了..

然後就這樣到了9:40放學 回家路上真他媽的恐怖

風更大了 騎車都會飄移咧~ 得飄得飄得意的飄~~~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由於今天去了台北一趟 然後又去林口上課

所以 油真的耗的粉凶粉凶~

下午加了一次油 晚上放學又加了一次油

媽的咧..我一次只加100 QQ

所以也沒幾公升..可是還是超破費

以後會常騎到林口上課 耗油一定你他媽的凶

我要轉學啦 (哭)


ps:今天好多魷魚喔 都沒有章魚或鮪魚耶 (冷)

o1:2oam
路人(于德) 2007-09-18 23:12:10

欸~

有通告還不好唷?你是否太挑了啊!!

哪個藝人一開始就是天王的?

不就慢慢開始嘛!?

門路?我在台中倒是有一家找我去應徵的~

可是我卻拒絕了~害怕吧!!

是模特兒公司~

好了~祝福您學業進步~天天快樂!!

版主回應
呃..

就..一開始出來太搞笑 不太好吧 (哭)
2007-09-18 23:5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