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02:23:28Bernard

2oo7×o9×o1├Ⅵ┤

2oo7×o9×o1├Ⅵ┤o2:24am

標題:『我討厭泰國菜』、『學校報到』、『熱鬧的廟會』、『完成』

Pic:泰國菜

+++++++++++++++++++++++++++++++++++++++++這條素婚ㄍㄡˊ線

今天是到醒吾報到的日子~

11點就起床囉!中午跟朋友約了一起去~~

中午!當然先吃個午餐咧!於是我們選了一家泰國菜餐廳~

我沒吃過泰國菜~不知道泰國菜長什麼德行~

所以全都給我朋友點了!

涼伴海鮮、下醬空心菜、揶汁牛肉、椒麻雞、一鍋飯

菜來了 我開動了 吃了一口 我傻了..

是怎樣啊?辣椒是不用錢是不是咧?

想辣死我這胖子啊?!這食物不是酸到吐血不然就是辣到靠北..

涼伴海鮮 冰的..很酸..很辣.. 我朋友吃的很開心

下醬空心菜 很辣..很辣..很辣.. 我朋有還是吃的很開心

椰汁牛肉 甜跟鹹混在一起..而且很酸.. 我朋友依然吃的很開心

椒麻雞 這是我稍微能接受的食物 還是很辣..我朋友就是吃的很開心

白飯 這是我吃最多的東西..怎麼這麼悲哀 (苦笑)

Pic:醒吾操場

吃飽飯之後 (根本就只有吃白飯 氣..)

1點多 出發去醒吾 新生手冊上寫 3點以前到校

so~我以為是3點以前任何一個時間到 報到完就可以滾蛋了

好死不死 我的判斷錯誤~ 不對!是新生手冊很會虎濫!

昨天被地圖虎濫! 今天被報到時間虎濫! 為什麼不直接叫虎濫手冊??



到了學校 問了服務人員我的教室在哪

服務人員說 咦~時間還沒到呀!

我問 唔~?阿不是三點以前到嗎??

服務人員答 三點要集合 三點以前到是要你提早個10分鐘來

我的表情呈現呆滯狀態 然後痴痴的望著服務人員

恩..好吧..去附近晃晃 =.=

Pic:社團

3點 到了醒吾 去教室報到 聽老師說一些543的新生須知

聽完之後下去操場 有社團展覽 順便選社團

看了幾個社團都很心動 撞球社、羽球社

還有一些真的粉奇怪的社團..

捐血社 怎樣阿..每次上社團都要捐血嗎..?? (驚)

老人安養社 呃..這社團是幹麻的..??

中國文學社 這有什麼好玩的你說啊??(不悅)

閱讀社 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社團??你說阿你說啊! (很不悅)


還有一個社團 粉機車.. 〝健身社〞

每個社團外面都有人在拉人進社團 健身社負責拉人的那個人跑來拉我

跟我說:同學!同學!要不要加入健身社呀? (很蠢的對我傻笑)

我回:我壯的跟頭牛一樣 還需要健身嗎? (這當然是個玩笑)

他說:當然啊!你看起來就是一副很需要健身的樣子!

(噗吱) ←我頭暴青筋的聲音  (咬唇)

我的os:你這賤人..竟然笑裡藏刀..
     林北就是不加入咧怎樣 =.=

我回:呵呵~不用啦!不用啦! (面帶憤怒的微笑)



我呢 最後我加入了上圖這個社團 〝K歌社〞 歐~耶!

你想要成為明日之星嗎?你想要成為頂尖的唱將歌手?
告訴你一個好消息 明星校園歌喉戰 即將在醒吾舉辦
有興趣的同學歡迎加入!唱歌讓你成為明星不是夢喔!

如此這般 我被這段話騙近來了~~~~ (傻笑)

大學就是要玩社團~一定會很好玩滴! (期待)

+++++++++++++++++++++++++++++++++++++++++這條還素婚ㄍㄡˊ線

選完了社團 大家都到體育館聽那個應該是主任還是誰的誰誰誰講廢話

真的粉無聊..因為真的都是廢話..

反正就是講一堆冠冕堂皇的話 說這間學校多好呀!劈哩啪啦!

好啦好啦~每次到一個新的環境總是要聽這些 真煩~

坐了好久好久 他講了好久好久 我聽了好久好久

5點半!歐耶~他終於肯結束他的廢話了 (掌聲)

大家可以滾了!

Pic:中壢廟會的大豬公!

聽說 中壢的某個地方在辦廟會~有夜市喔!!

想說 我們人剛好在林口 離中壢應該也沒多遠~

然後就約了幾個朋友 出發來去中壢!! (開車)

哇!真的有廟會喔!很多攤販~還有拜豬公!

看看上圖 大豬公跟小豬公合照了呢!!


這邊感覺超讚的 很有鄉下的味道~超像鄉下的夜市!!

超多人~超多攤販~還有電子花車!

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打打鬧鬧 粉開心的說!

這地方還真讚~真懷念 好想到鄉下玩玩 XD

幾百年沒到鄉下去了~~~

Pic:超酷!戴墨鏡的山羊!!

看到沒~這隻被拜的山羊超酷的~

還戴墨鏡咧 XD

就這樣逛到8點多 回程囉 累死人了 0.0

+++++++++++++++++++++++++++++++++++++++++這條又素婚ㄍㄡˊ線

完成! 改版完成!

今天把我的新聞台小小的換個一些些東西

像是 底圖、標題、自介、好友連結、圖片LOGO

還放了音樂! 在此感謝〝阿輝〞教我用語法放音樂 ^^

以後還請各位讀者們多多來關顧囉!

o3:o4am
小耳朵 2007-09-02 17:44:26

嗨嗨 好久沒來了

打個招呼

泰國餐廳我想我ㄧ輩子不會進去(笑)

畢竟...辣很難吃的

版主回應
嘿嘿 好久沒來啦

回個招呼

泰國餐廳我絕對不會再去(苦笑)

因為...真的有夠難吃
2007-09-02 20:09:44
忠實a小學生 2007-09-02 15:34:19

不覺得說自己是『豬』

會怪怪的嗎?   (內向人想法)
算惹 你這個外到不能在外向人的人 
加油吧!

還有


(第二張拍的很好看)  XD

版主回應
基本上 以前 國中階段時

被人家說是豬 我會很不爽 甚至發脾氣

可是 我還是看開了呀 世人的眼光就是這樣

你胖 人家就會罵你豬

既然 都知道人家會罵了 那我幹麻還浪費力氣去憤怒?

我就笑笑接受 不但可以化解尷尬 還可以不用生氣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也覺得第二張很好看)
2007-09-02 20:08:07
BB~ 2007-09-02 09:10:07

泰國菜本來就是又酸又辣的

可是很好吃啊~ 會很辣嗎?

版主回應
哪裡好吃..難吃死了..

你是泰國妞 = =
2007-09-02 20:0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