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2:01:34Bernard

2oo7.o8.24〝Ⅴ〞

2oo7.o8.24〝Ⅴ〞o1:o8am

標題:『幹!破了..』、『第三次』、『幹!又破..』、『新家』

Pic:背影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今天起了個早! 9點喔!!超早的耶~~

洗澡 換衣服 弄一下 穿的漂漂亮亮的出門啦! (阿是多漂亮..?)

今天的行程 跟一家經濟公司約了中午12點

在南京東路五段的某棟大樓 談談我的未來發展等等的


一開始 出門 騎了車要出發了

在某條路的某個轉彎上 我一如往常的小小的壓了個車

結果!!

噗..後輪突然整個軟掉..畫面很像在甩尾~

其實是差點壘田  = =

媽的!你這賤輪胎!!破什麼破?我是有胖到哪去嗎?幹!!

沒辦法~當然要趕快找一家車行補一下啦~

老闆看了看~原來是之前被釘子刺到 補過的那個洞又再破一次了~~

老闆補了補~花了幾秒鐘 車子補好了~出發出發

Pic:電梯

經過了千辛萬苦 路呀找呀找 太陽曬呀曬

台北市車子超多 紅綠燈更多..騎車騎到快中暑 = =

終於~11點半到了目的地 去書店吹一下冷氣 殺個時間

12點 進去大樓 坐了電梯 到了公司

負責我的是一位很Fashion的正咩 叫做Candy

我填了基本資料 還有一堆有的沒有的問題

例如:為什麼想走這行、演員要有什麼特質~~~之類的

然後就被叫進面談室 跟Candy一對一面談

談了很多 包括 他們公司的走向 他們需要什麼樣的人

他們的經歷 他們的資源 他們的作品 等等的

這些東西都太Details 我就不說了~

ok 之後要拍幾張照 他說我笑的很僵

還說 幹麻這麼ㄍㄧㄥ呀 我看過你的相簿呀!!

頓時之間 我傻笑了一下

然後 他跟我說 如果有需要我 會通我

大部分都是從臨時演員開始 或者是 綜藝節目之類的!

ok~反正 談了一堆 聊了很多 這些只是一部分

聊了快一小時 差不多了 然後我就回程啦!

Pic:換車輪

回程 時間差不多是1點

真的是 熱~到~靠~北!靠北!靠北!靠北!!!

走到了停車的地方 發了車 上車 出發

在台北市的某條路的某的轉彎

結果!!

靠..後輪又給我軟掉..畫面整個很像甩尾失敗..

還好速度不快..不然真的很好笑..

媽的!你這個賤輪胎!!你是想怎樣?被我騎很不甘願嗎?幹!!

趕快鑽近巷子找家車行..我生氣了!!

你這賤輪賤!滾吧你 我要找新歡了!!我要換輪胎!!

我跟老闆說早上補過一次 結果現在又破了

老闆說 破同個地方 應該是天氣太熱了~

然後就這樣花了我800塊..真他媽的ooxx..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晚上呢 跟四姊去新家一趟~

爸爸也要去~很多地方要重新弄過..

遐思很多~所有木板做的櫃子 通通要重新上色補平 因為有坑洞

某些瓷磚要換過 有裂痕 還要全部拋光~

天花板油漆不平均 重刷!

唔~我姊他們的要求真高 QQ

然後還有請玻璃工程師來量一下所有桌子的大小

通通都要舖上強化玻璃~~真是有點大手筆~

要不要乾脆強牆壁 櫃子 馬桶 通通鑲上施華洛世奇水晶 = =

看來 要搬進去 還要一段時間呢~差不多半個月吧 QQ

o2:ooam
柳丁 2007-08-25 17:19:08

胖子你真是酷斃了!!
上次陪你去補的地方...
也太誇張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