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01:51:16Bernard

2oo7.o8.22〝Ⅲ〞

2oo7.o8.22〝Ⅲ〞o1:41am

標題:『台北市的路真的很恐怖』

Pic:公廁

 * *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 * * *

話說 今天下午跟幾位好朋友去台北閒晃

真的有點後悔騎車到台北市..

早知道就做捷運 方便快速又輕鬆 = =


台北市的路 真的很恐怖..

大部分都是單行道 走錯路真的很麻煩..

本來在新光三月放人下車準備找車位停

結果 車子一騎 順著車陣走

靠么!回不去了 都單行道

而且這兩天不知道是怎樣 在拼業績嗎?警察特別多..

我想偷偷轉都不行..

台北市還有一條那個什麼路的 機車不能騎過去

我差點就騎過去了說..

然後我就傻傻的停在斑馬線上..

遠遠望著警察 警察也遠遠的望著我

還好他沒走過來 = =

然後繞了一大圈 看著新光三月離我來越遠..

靠..

我只好騎回西門町

照著剛剛的路在騎過來..

真的是蠢爆了.....

Pic:燙


吃麵

oh~好燙!

又辣又燙!

歐~我怕辣又怕燙!

唔~就醬

o1:5o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