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14:35:02Bernard

2oo7.o7.2o〝Ⅴ〞

2oo7.o7.2o〝Ⅴ〞??:????

標題:『晃』、『你走了我怎麼辦...』

Pic:G-MIXI

﹏﹏﹏﹏﹏﹏﹏﹏﹏﹏﹏﹏﹏﹏﹏﹏﹏﹏﹏﹏﹏﹏﹏﹏﹏﹏分隔線

沒什麼~

就只是去西門晃晃~

因為我無聊~~








﹊﹊﹊﹊﹊﹊﹊﹊﹊﹊﹊﹊﹊﹊﹊﹊﹊﹊﹊﹊﹊﹊﹊﹊﹊﹊分隔線

它走了...

它就這樣走了...

我還在西門的時候..

我姐打電話給我說它怪怪的..

我一開始還不以為意..

回到家一看..

它就..就這樣離開了..

你怎麼捨得丟下我不管..

沒有你我要怎麼生活..

為什麼你要這樣無聲無息的就走了..

我好難過....





























Pic:顯示卡

我的顯卡阿...

你就這樣燒壞了..

我的電腦怎麼辦阿..

我的電腦是走視覺路線的..

沒有你我的電腦會慢的跟屎一樣阿 (哭)

嗚..

顯示卡 不要離開我 ><

(好幾個禮拜電腦沒關機的後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