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00:49:19Bernard

2oo7.o6.o1〝Ⅴ〞

2oo7.o6.o1〝Ⅴ〞oo:37am

今日標題:『火大!』、『補考..』

PS:今天的照片跟內容沒什麼關係~可是都是今天拍的 = =

-*-*-*-*- 這 是 分 隔 線 -*-*-*-*-

晚上上課 第一節資料處理 老師有張單子

我們所有人資料處裡的成績~

我一看 畢業考 100分 很爽

可是..總平均怎麼才67...

我問 老師說 因為我的作業都沒交!

啥米?!我的作業怎麼會沒交??

老師說 每次改的時候 都沒有看到我的..

怎麼會這樣..每次我都有抄耶..而且很完整 = =

老師說 我回去找找 如果找到了 就把我分數加回來

想想 不對 前幾個禮拜就找過了..

媽的~一定是哪個腦殘的賤人借去抄沒拿回來還..

這時心想 算了 反正過了就是了

這時候 我們班的大白爛班長

跑去看他的成績 他很高興的喊出來 耶~80啦

這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一股火氣冒上來

我不爽!很火大! 幹!為什麼我比他低?

那個婊子養的垃圾!低能兒!白爛小!去死一死吧!憑什麼比我高?

我不甘心 我的筆記本死哪去了 靠北..

火大..親愛的筆記本..出來一下好不好..

(用詞不文雅..見諒..)

最後一節課 我下樓看補考名單

本來還自信滿滿的想說 不用看吧 應該不會有我

一看 傻眼...

為什麼上面有我的名子...

資料處裡..又是資料處裡..他媽的最拿手的卻問題一堆

上學期資料處裡的課翹太多..所以平時成績不及格..

媽的..算了 補考就補考..

我會拿滿分給你看的  = =

就這科要補考..麻煩..

oo:47am
εατܤ兔咩&#9 2007-06-02 13:36:33

哈 ˇ

胖a  那ㄍㄧ正

是窩朋友  ˇˇ 因為窩新聞台有貼你ㄉ網址阿

ㄊ揪順道來勘辣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