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2:30:22Bernard

2oo7.o5.2o〝Ⅶ〞

2oo7.o5.2o〝Ⅶ〞o2:24am

今日標題:『重要的日子.統一入學測驗第二天!』
     『討人厭的天氣』、『最拿手的科目』、『嚇個半死』
     『快樂的午餐』、『Over』、『煞車皮』
     『西門町晃晃』、『終於買到喜歡的皮帶』

-*-*-*-*- 分 隔 線 -*-*-*-*-

統一入學測驗 進入第二天 也就是最後一天!

早上 一樣來自蔡姨的 Morning Call~

6點半 起床洗澡 換衣服 準備準備 出發到考場哩!

真的很討厭..

爛天氣!!什麼鳥天氣..下什麼鳥雨..

又濕又悶又熱~噁心死了 凸(-皿-)凸

爛天氣就影響到了心情~討厭!

你看看~咱們家的儒小臉臭成那樣~

就知道天氣有多爛了唄~

-*-*-*-*- 分 隔 線 -*-*-*-*-

早上第一節 8:30~9:50 科目:數學

題目呢..說簡的的~很簡單..說難的~真的難到Orz..

看都看不懂..這出題老師幹麻那麼極端..

第二節 10:30~12:10

科目:專業科目(一) 計算機概論 + 商業概論

啊哈!我最拿手的科目~就是這個啦!

鐘聲響起 一近考場 開始動筆~

Good! 我覺得很簡單~因為這是我唯一拿手的科目..

花了47分鐘 寫完 畫好卡

在3分鐘就能教卷了~休息一下~

這個時候 突然想檢查一下考卷

媽的..還好我有檢查....

我在畫卡的時候跳過了第6題 之後的44題通通往前畫了一格

媽呀..還好我有檢查 真的差點嚇個半死..囧

中午 跟班上一堆三姑六婆們去海山高工附近的義大利麵店吃午餐

讚!我最愛的食物!讚!讚!讚!讚!讚!

吃的很開心~大家都邊吃邊玩..

根本就沒有人在看書~~~

這真的是等等還要考試的考生嗎 XD?

白醬義大利麵~超愛!

乾ㄅㄨㄟ~

慶祝考試順利!考試快結束了!!

媽的~都還沒結束在慶祝個屁 XD

我們夜校生果然都悠哉悠哉的~

哈哈!

下午第三節 13:30~15:10

科目:專業科目(二) 會計學 + 經濟學

寫的很痛苦..有三種痛苦結合在一起..

第一種..會計跟經濟我很不拿手..看題目看的很ㄌㄨㄟˋ~

第二種..天氣很熱..很悶..超難過 心無法靜下來

第三種..因為題目很難 腦子淺意識的開啟了睡眠功能..很想睡..

我努力抵抗..奮鬥..克服.. (講的好像很偉大 = =)

當然還是寫完了..

嗯~最後一科 結束了!

來拍一張輕鬆的照片吧!

(就算還沒考完一樣也是一副很輕鬆的感覺吧 = =)

交卷 去樓下等班上的同學們~

然後Say個Good Bye!

回家囉!!

今年的統一入學測驗 Over!

這幾天總覺得騎車有怪聲音~

金屬在摩擦的聲音 怎麼回事!!

趕快去檢查!!

yo~前面碟煞的煞車皮被磨光了 換個煞車皮唄~

我可是很愛惜我家的小GSR呢 寶貝~

回到家

星期天晚上 雨終於停了 我不要在窩在家當鬱宅胖了!!

我一定要出門晃晃 不然我會很空虛 囧

於是 約了朋友去西門吃飯

歐耶~又吃義大利麵!!

唉呀 真的很愛義大利麵耶 一定要白醬的喔!!

超好吃的 要我一天吃20盤都沒問題 XD


然後在西門的服飾店晃呀晃呀~

唷!我看到了我要的東西了!!

布製的皮帶!!超開心的~而且都夠長耶 爽!!

一口氣買了兩條 開心開心

然後去兩熊喝飲料、打牌、聊天

過了一個開心的Sunday Night~


今天一樣拍了一堆照片 網址如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BEAR77920&book=36

o3:24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