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0:38:43Bernard

2oo7.o5.o2〝Ⅲ〞

2oo7.o5.o2〝Ⅲ〞oo:4oam

今日標題:『紅豆牛奶冰.又剃毛!』

-*-*-*-*- 分 隔 線 -*-*-*-*-

閒阿~今天挺閒的

無聊的用負片效果拍了張有點恐怖的照片~

眼神還真銳利的說 = =+


晚上上課

聽說 明天二年級要去畢業旅行

所以 二年級第三節下課就放學

不知道二年級明天畢業旅行干我們什麼事

所以我們第四節就放學了~

也好~反正在學校也無聊 0.0


真好~二年級可以去畢業旅行 (羨慕)

在今年之前 畢業旅行的基本規定是 人數未到達2分之一就不辦

可是 今年改了 不管多少人 都會辦!

因為這原因 產生了這股動力 讓參加人數增加了~到達3分之2

不像之前 大家都考慮到種種因素 怕報名了人數不夠最後還是取消

所以沒去~

真羨慕這屆的二年級 囧

人家也想去畢業旅行....

因為提早放學 所以幾個麻吉約一約來去吃冰!

豆府花城 就是我工作的那家!

我、小楊、簡B、ㄚ業、小不點  五隻!

老實說 我在這工作了三天 卻連裡面的產品都沒吃過..

最多就口渴倒糖水加冰喝而已 = =

因為 客人真的很多~所以根本沒時間吃

今天以客人的身分來到這邊~

我點了人氣很高的 〝紅豆牛奶冰〞

哇ㄙㄟˋ!! 真的超好吃的耶 XD

讚啦!人氣高不是高的沒道理的~~

吃到10點 解散 回家!!

回到家 嘿嘿 我又想剪頭髮了

我還是喜歡頭毛短短樣子 我覺得比較能看..

因為我頭的左右邊長出來都會有個角

沒有造型一下的話 照鏡子看到頭總覺得很像..ㄍㄨㄟ頭 = =

所以 兩個禮拜就會想剪~

還是短毛好! 短毛萬歲!! XD

※感謝二姊,頭痛還幫我剪頭毛! 你真偉大 XD (啵)

oo:52am
εατܤ兔咩&#9 2007-05-03 10:19:39

妖獸 XD 嚇到窩惹  噗噗

你那鍋紅豆冰豪豪吃斗樣子喔  

- 0 -流口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