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1 01:50:17Bernard

2oo7.o4.30《一》

2oo7.o4.30《一》o1:49am

High!

今天下午又跑去撞球哩!! 開心!!

跟 小楊、儒小、小不點 去打~!!

儒小~之前都在學校跟他打羽球  第一次跟他打撞球!!

他好幾年沒打囉 所以有些嫩嫩的 XD

我跟小不點在教他耶!

天啊!我什麼時候有這個資格教人家打了 XD

不過 多了一個球友 很開心!!

一起加油吧!!!
我跟小不點一組 小楊跟儒小一組

小楊一樣讓我們50顆 呵呵哈哈 XD

小楊一開始就說 我會很機車喔!!

我說 我知道..

然後 他第一盤就掃台..天阿 我們三個嚇傻了 囧

不過 之後不知道是小楊放水還是我跟小不點進步了

之前 小楊也是讓我跟小不點50顆 我們輸

可是這次我跟小不點贏了耶 @@

100:7x 的樣子!! 開心的咧!!

希望是我跟小不點進步了 XD

小楊打完 就閃囉!!

剩下我們三個 繼續打~

我自己一組 小不點跟儒小一組

我們都會邊打球邊聊天 儒小跟小不點在班上的八卦

每次只要小不點一聊到八卦就會超準..

嚇死人了~~

打到後面整個超High~都忘記計分了

誰贏了都不知道 XD


今天打球打的很開心歐!!

我又進步了 歐耶 XD

晚上上課

今天軍訓課 有軍人 士官 等等的人到班上來

在拉人去當軍人 志願役士兵招募

那個在講解的士官 真的很適合去當推銷員...

把志願役講的就像天堂 薪水高的讓人心動..

啪啦啪啦啪啦講了一堆 害我都快被洗腦..想去報名了..

我們班的丁丁之前抽到海陸

士官知道了之後 還帶動氣氛咧

恭喜他抽到海陸 全班拍手  搞什麼阿~~~ XD

丁丁問:如果報名的話 可以不用去海陸嗎?

士官說 可以! 報名的話 就可以重抽!!

天啊! 丁丁心動了 開始寫報名表了耶 XD

唉呀~糟糕 害我都開始考慮了  = =

制服自拍~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 (羞) ←不要臉

o2:o5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