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00:32:14Bernard

2oo7.o3.19《一》

2oo7.o3.19《一》oo:16am

今天白天 怪怪的

沒有生病呀 可是 卻一直覺得 很冷..很冷..很冷..

而且很想睡覺 超痛苦..想睡卻不能睡...

我也不知道再冷什麼意思的..同學都不覺得冷..

我都包成這樣了 還覺得很冷..

我還包一整天說..怎麼會這個樣子咧..?!

晚上上課

今天軍訓課 一樣用投影機上課 看有關國防的簡報跟影片

上課前 教官還沒來 筆記型電腦擺著

小婷偷玩了一下踩地雷 高級的

玩了兩分鐘左右 叫我接棒!!

大家都在看 很緊張喔!!

因為很多都是要靠運氣踩的 運氣不好 踩錯就爆啦!!

然後 小不點、白白還有阿業都有幫忙猜要踩哪顆

運氣真的超好的啦! 都猜對了!!

就這樣 一個個點開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直到最後一顆炸彈被找到 所有空格都點開了..

掌聲響起來 我心更明白 你的愛將與我同在 (來自鳳飛飛)

超High的啦!! 總過花了270秒 大家的努力~

爽耶~還記得最後一次過關是在高二上學期的電腦課說!!

花了369秒   果然啊!! 合作就是力量 Power!!!

快點!! 拍照存證!! 不是啦~拍照留念啦!!

以前小時後呀 都白痴白痴的不會玩

那時候認為 踩地雷怎麼這麼簡單呀?!

因為 他叫踩地雷呀 所以 踩到地雷我就會很高興

YA!! 我踩到地雷了!! (High)

真的是年幼無知的小白痴 XD

oo:32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