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40:43Bernard

2oo7.o1.23《二》

2oo7.o1.23《二》o1.o1am

哇咧幹!

為什麼今天的開場這麼勁爆?

繼續往下看就對了... = =

白天補習 一切正常 沒事

晚上好一個溫書假 天空在飄著毛毛的細雨

和小胖去西門町的獅子林買手機配件

晚上6點半 先去樹林載小胖

騎車在路上 感覺就怪怪的

眼皮一直跳 腦海中隱隱約約的浮現了車禍的畫面

我心想 我多心了吧..?!

到了他家 他上車 出發

先去板橋 小胖要剪頭髮

上福州橋的機車道 橋上的機車道窄窄的

大家的時速大概都60~70左右 不是很慢也不是很快

騎到一半 前面的突然緊急煞車!!

我跟前面那台機車的距離應該只有2~3公尺

他緊急煞車 我當然整個嚇到 也緊急煞車

可是 安全距離太短 (這應該已經不是安全距離了..)

我速度應該也還在60~70上下

在加上車上兩個胖子 一個大胖一個小胖 重力加速度

完全煞不住!! 整個撞到前面的機車屁股

倒車(倒左邊) 我跟小胖飛出去..

我立刻起來 我第一個關心的是 我的 車子..

前車殼撞爆了..左煞車歪了..左邊的飛旋式踏板斷了..

車體只有微微刮傷  然後 因為倒車 所以熄火了

我整個感覺就是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媽的..再來 關心小胖 他的左膝蓋擦傷 很大一片

左手手背也擦傷 左屁股撞傷..

在來才關心到自己..左腳感覺整個快爆掉了..

小腿跟大腿擦傷 屁股超大塊淤青

左手沒有外傷 可是很痛 感覺手的關節快分開了..

最痛的 還是我的心呀 我的GSR~R~R~R..

車車受傷了 心好痛 好想哭 ><


看一下整條路的狀況 最前面一台倒掉的50

旁邊趴了一個滿臉是血的老頭

我前面是被我撞到的那台125 一個婦人

然後 後面就是我跟小胖..

思考一下大概了解發生了什麼事

我的推測是 最前面的那個老頭

可能因為天雨路滑 壘殘 滑倒 或是怎樣不知道

導致我前面那台騎125的婦人緊急煞車 煞不住又撞到了那50

之後 我也煞不住 就撞上去了... 幹!幹!幹!

我的車啦!!!! 媽的!! 幹!

唉..算我倒楣 這該找誰要修車費咧?

然後 對不起那個婦人 因為我撞到他 雖然不是我的錯

在來 對不起小胖 第一次載他就發生車禍

以後會不會不敢給我載咧..Sorry呀!小胖..


解釋了這麼多 我想說的是

這次的車禍 跟我的騎車技術與其車方式一點關係都沒有

不要說我騎車技術不好 不要說我騎車方式白目

這樣講 也許會感覺我很愛面子 可是 真的不是我的錯

再說~我真的很愛面子!


繼續..

車子倒車之後 會有點難發動 發了一會兒

我跟小胖就走了 來去板橋 小胖要剪頭髮

下車之後 所看到的畫面是 兩個瘸左腳的胖子..

哈哈 = =

※第一張是已經發生車禍之後在美髮店拍的

※第二張是小胖已經剪完頭髮洗完頭了

剪完頭髮 在去西門町 呃阿!! 我跟小胖都痛的幹幹叫 = =

好像殘障人士...停好車之後 用很瘸的方式走到了獅子林

買完他的手機配件 就回來了

回來的路上 心裡整個有陰影跟恐懼

所以 回來的路上 騎的很慢..

看到前面煞車 就會緊張 騎在很窄的機車道上 會有恐懼

呃...OH MY GOD!

到樹林10點才吃晚餐 在樹林吃了一家開了數十年的牛排店

雖然店內很簡陋 外觀不怎樣 價格很低廉 100$

可是 真的好吃的說! 在樹林菜市場裡面



下圖是我車子的慘樣 回家之前去給當初買車的機車行看一下

很好! 損毀的只有車殼 其他都沒事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所以 換殼就好了囉!

o2:27am
MC 小隻柳丁 2007-01-24 11:55:23


你還好芭= =
青蛙受傷摟
可憐的青蛙 ˊˋ
以後要小心點嘿 ...
人沒事就好 !!

版主回應
青蛙你個頭... = =

我的手脫臼了 呃...
2007-01-24 15:5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