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7 00:47:28Bernard

2oo7.o1.16《二》

2oo7.o1.16《二》oo:11am

好久沒有放一些比較普通的自拍照了

今天就來放一點普通的自拍照吧!

如上圖~很明顯的自以為很帥 哈哈 XD (不要臉啦)

今天中午吃的不錯

兩碗蚵仔麵線 蚵仔超大顆 在配上一支香腸

媽呀! 真的是簡單且幸福的人間美味~

然後在去買一杯85度C的冰巧克力牛奶

喝起來跟本就是阿華田! 只是名詞被美化過了而已

不過 這中午因為吃太好 (蚵仔吃太多)

所以 晚上報應就來了 樓下揭曉


吃完之後 來去把去年的罰單都繳掉!

去年11月23號 在板橋菸屁屁亂丟

被拍到的罰單 1200$

(請看我11月23號的網誌)

去年某天在板橋捷運站的停車場

車子沒停在停車格內被拍照的罰單(第二張) 600$

媽的 在板橋被開了一堆罰單..臭板橋 =.=

總之 今天都把它繳掉了 真有如釋重負的感覺哩

歐耶~無債一身輕!

晚上上課

最後一節課 剩下最後五分鐘

此時大家都鬧哄哄的 因為快放學了

突然一瞬間 一股莫名其妙的感覺經過我的身體

我的鼻子..鼻..鼻血噴了出來啦!!

流的真的很誇張..

塞衛生紙鼻血還滲出來 換了七八次..

哇靠!原來中午吃的蚵仔這麼補咧 = =

回到家 以靜給我一個測心智年齡的網頁

不知道到底準不准 我測出來如上圖

大家也來測看看吧

http://myweb.hinet.net/home1/hyc/year/year.htm

我一直以為 我的心智年齡會比我實際年齡小的說

因為我一直認為我是個幼稚的小朋友 ˊˋ

也有人這麼說過我 Orz


各位同學們! 胖胖的白痴英文教室開課啦!

每日一句: 冰 巧克力 牛奶 * Ice Chocolate Milk

oo:47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