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00:31:33Bernard

2006.12.12【二】

2006.12.12【二】00:03am

今天晚上 夜校三年級

去參觀醒吾技術學院(林口) 6:30出發

我不太想去..因為 我又不考醒吾 = =

可是不去的一支小過啦!

算了 沒差~去吧! 去看看 去玩玩 XD

要坐遊覽車去 感覺 又興奮 又害怕~

興奮什麼? 因為好久沒做遊覽車了 所以有種新鮮感

害怕什麼? 害怕兩件事!

第一件 最近常常有遊覽車事故的新聞 怕怕的

第二件 看過大〝逃殺的〞這部電影的應該就知道我在怕什麼了

上車~出發! 我買了一些糖果餅乾在車上吃

我帶了 一瓶飲料 一包M&M巧克力

一支棒棒糖 一條口香糖 一條曼陀珠

我以為 我已經帶很多了 因為路程不到一小時

可是 竟然還有人帶的比我還誇張 品客洋芋片都帶來了!

我在想會不會有人帶乖乖桶?

到了醒吾 同學們就急著要抽煙

這時候 出現了一個我們班的導遊! 就是醒吾的老師啦!

老師說 要抽 等等待你們去抽啦! 不要邊走邊抽 不好看

哇咧...這老師會不會太酷了 = =
一開始先到醒吾的視聽教室聽學校簡介

這視聽教室..該怎麼說呢...

會不會太豪華了?

很大 而且 很像立法院 = =

位子超大! 桌子超長! 椅子還是超大超舒服的電腦椅..

開始簡介了 我很努力的分散我的注意力 不聽

我怕被洗腦..

怕..被洗腦之後就來讀這家了.. = =

也不是說這家爛啦..只是~我的目標比較遠就是了..


聽完簡介 導遊老師說要帶我們去參觀 圖書館~旁邊的停車場

幹麻參觀停車場??

阿就老師帶頭抽煙咩...

哇靠 全班有90%都抽起來了.. = =


參觀完停車場..去餐廳 補充體力!

再繞一下校園

就這樣打打鬧鬧 吃吃喝喝 瘋狂拍照

結束了今天晚上的參觀!

差不多 9點了 上車 回學校了!

在車上 玩累的睡 不累的鬧

當然 我還是一直拍照 偷拍人家睡覺 哈

不然我〝偷拍高手.自拍達人〞的稱號怎麼來的 XD

10點 到校 回家!
上圖 是我今天補習班放學衝去名家美買的

〝廣源良〞 ←有聽過這牌子嗎?

這能說是 阿嬤牌的保養品了!

我看到網路上的討論 聽說很好用 很天然 〝抗痘〞!

便宜好用又大碗啦! 我買了三樣

蘆薈滋潤乳液 (抗痘保濕) 200ml 69$

兒茶素保濕噴霧水 (化妝水) 120ml 159$

天然蘆薈敷臉寧露 (敷臉用) 200ml 199$

驗證了便宜這點

好不好用 過幾天就知道囉!!

推薦推薦~

12:31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