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00:06:29Bernard

2006‧11‧09【四】

2006‧11‧09【四】11:46pm

最近 天氣好詭異 一下熱 一下冷 早晚溫差大

一堆人都感冒了 唯獨我沒有 = =

重點是 早上都會特別冷 這天氣 超好睡‧‧

所以 我就順便訓練一下我的意志力 不賴床啦 XD

今天 發生了 不錯的事情 也發生了 很〝機車〞的事情

早上 去補習班 偷帶了幾個我姊網拍用的口罩去送人

班導就在尋堂點名 (女性 嬌小 有點年紀)

然後 班導經過我旁邊 就順便送老師一個口罩

老師就問 怎麼有這麼多口罩 我就跟他解釋了一下

老師很高興的走了

今天補習班只考 英文 單字 跟 文法

因為 只考英文 比較有時間看

所以 不小心就兩個都給它考100了

下午 老師把我叫去 跟我說 同學~你最近表現不錯唷!

早上都準時來 考試成績除了數學以外 都有進步耶!

呵呵 我聽了當然很爽阿

然後 老師就問:你說 你姊有在做網拍呀?!

我說:對呀~賣很多 什麼 可愛小內褲呀 小吊飾呀~等等~~

老師說:那 你下次可以帶幾個來讓我挑一下

用班費買 當做給同學的獎勵 之類的~

我說:喔~好啊! 沒問題~

老師小聲且害羞的說:你說~還有賣小內褲呀~!?

那 能不能帶幾件來給老師參考一下咧?

我說:喔~喔!可‧‧可以啊!

老師又小聲且害羞的說:你不要放在背包裡唷

不然 你打開來拿東西 人家會以為你是內褲蒐集狂

我大笑說說:阿哈哈~ok啦 ok啦 放心

我絕得 老師把我叫過去的目的好像是為了小內褲耶 XD

晚上 今天難得想早點去學校 所以 衣服 東西 很快就用好了

當我要出門了時候 咦~?!車鑰匙咧?

開始找 找找找找找找 找不到 越找越火大

媽的 你這死鑰匙滾哪去死了啦 你祖公今天想早點去學校不行喔 ╳!

就這樣 很火大的找了一小時 氣死了 不想去學校啦

沒有備用鑰匙 因為 本來的第一支鑰匙 也是被我用不見了

然後 第二支又笨笨的沒再去打一支預備

沒辦法 找不到了 得牽去機車行換鎖頭

機車的來了‧‧龍頭鎖著‧‧不能直直牽‧‧

╳! 從我家到機車行 短短的80公尺 耗了我快半小時

用拖的 媽的~超重 還超丟臉 路人還以為我偷車‧‧

拖的滿身大汗 拖的手臂肌肉受傷

就這樣 換鎖頭 花了我850$ (我媽咪給的啦~)

現在手臂酸痛沒力 連拿手機都覺得好重

鎖頭換好了 9點 去牽車 好吧 還是去學校上最後一節課吧

到了學校 壓力更大了 接到了噩耗‧‧

本來以為 服裝走秀是12月底 時間應該充足 可以慢慢策劃

到學校之後 才知道 我搞錯了‧‧是11月底‧‧

靠! 剩兩個禮拜了!! 媽呀!!

11月結束之前 要大隊接力 要英文朗誦 要創意走秀

我要中風了‧‧

12:06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