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2:18:46甄甄

育林國中宣導

昨天體育課完

我聽到冺薰叫我

跟我說:[美甄快點騎車載我去買玄诶ㄉ玄斷掉ㄌ]

我立即載ㄊ騎車去買

我騎ㄌ很遠

只看到幾家樂器店可是都還沒開

終於有一家樂器店10點就開

冺薰就很開心

我就騎車飆回學校

到ㄌ學校就看到其他人都幾乎拿好自己ㄉ東西換好ㄌ衣服

而我都還沒用

我就馬上到教室拿自己的東西下樓集合

坐遊覽車的路上

我就在車上換衣服換褲子.化妝

到了育林國中牠們絕得我的短褲太長ㄌ

所以就改ㄌ穿短裙

挖勒~~短裙ㄋㄟ

真ㄉ很不喜歡也很不習慣穿

可是沒辦法囉

還是只好認命ㄉ穿短裙跳囉

跳完之後我就馬上穿褲子

第一次穿短裙跳舞真ㄉ很難忘


這次宣導真ㄉ是我ㄉ惡夢

也是我難忘ㄉㄧ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