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00:38:58甄甄

士林夜市

12月18日

我.小菜.學勳放學就一起出去玩

哈哈哈

我是一ㄍ非常大ㄉ < 電燈泡 >

我們到ㄌ西門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就在麥當老吃東西也在想下一站要去哪

小菜想到要去U2看色戒

我和學勳也沒意見

就說 好阿

結果一看就看到半夜12點多

我們還打算半夜出去玩ㄉ

可是我們3ㄍ人都睡死ㄌ

哈哈哈




12月19日

也就是今天

今天放學要和阿泡去士林夜市<也約ㄌ小強和阿賢>

而放學時

怡君約阿圓要一起去看電影

結果我就和怡君說 我也要去見阿圓

所以我們就約西門

我本來想要載怡君去西門ㄉ

可是怡君就說不要 因為ㄊ會怕 ㄊ不敢給我載

結果我一到西門

阿圓還沒來

等等等

阿泡就打給我啦

所以我就從西門騎去阿泡家

再從阿泡家騎去士林夜市

我們就逛阿逛 逛阿逛 買阿買 買阿買

而小強就一只亂逛

逛到腳酸死ㄌ

逛完ㄌ

我就送阿泡回家

結果我今天又住阿泡家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