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22:20:28初念淺、轉念深

【受邀】100810美的饗宴

臨時受邀參加輕熟美人的巧妝講座

與在家閒閒沒事做的媽媽與惠妹一同前往!

 

At 尊爵三樓的鑽石廳

在門口簽到後,領取相關資料袋後即進場!

 

即開始進行今天的彩妝秀

彩妝師mango邀請現場來賓當model

一個步驟一個步驟教化妝

mango也不時提出問題,讓來賓進行有獎徵答...來賓都滿踴躍的~

哈,我也有搶答喔,得到一個小禮物-水粉底的試用品.

其中眼影眼線盒感覺上挺不賴、感覺很實用,

詢問了一下,才知道要去專櫃購買,現場不售貨...僅提供諮詢。


彩妝秀結束後

主廚講座馬上上場啦...

不過不好意思的是,當主廚在自我介紹時,我們在詢問彩妝品的問題,

僅知道是尊爵飯店有名的甜點主廚!

當場解說並製作以下甜點...

以下甜點每人一份...



第一道:藍苺蘋果杏仁-糖瓷皇冠馬卡龍

據說馬卡龍不便宜,@60以上起跳,

這個特製馬卡龍要百元以上(OMG~好貴喔...)

此有抗氧化、補充腦細胞、增加記憶力(近期我是滿需要這個的> <)

口感:真是甜到爆表,鳴~!很爭氣的我,還是吃光它,呵




第二道是:茉莉花香芒果佐荔枝玫瑰

此道可增加食慾、健胃、利尿、防止貧血、濕潤皮膚、養顏美容之功效

這個蛋糕比一個拳頭還要大...

最特別的也很貴氣的在蛋糕上擺了不惜重金的金泊喔...

這道滿合我的口味,不會很甜卻很香,好吃!(江湖傳言金泊是個好東西...哈)



第3道.薰衣草布蕾佐榛果脆片-古典巧克力慕斯

此道有幫助改善胃脹氣、消化不良、消除疲勞、增進細胞活力、使人心情愉悅...

其實吃了最先二道甜點也夠心情愉悅的了...哈,而且超飽的...

不是很愛吃甜點的我,能連吃二道算是利害的了,

所以這道最後是打包帶回家給家人享用啦^^,

據說,它有酒的成份喔,很香。


結論:這些甜點,真是色香味俱全,有心動的可以到尊爵選購囉。



講座結束後與主廚合影。



填寫問卷後,還得到〝迪奧極緻賦活精萃體驗組〞,

十足的有吃又有得拿...真是很贊的貴婦體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