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0:59:57雅豬♥

ㄩㄢˊ嘛

補3/5


今天阿MO和點點沒來
剩三個人 好無聊


升旗啊
又要喊老師好 真懶的喊欸欸欸欸欸...
我很無言 別看我-口-||| 
教官縮南聲那邊的先喊
結果結果ˋˊ 香菇竟然喊出來惹
很丟丟丟臉欸 !!!
教官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沒再聽嘛 !!!
很丟臉欸-口- 之後不知誰叫我去前面喊
OKOK  好柳懶-ˇ-+



國防課練習向左轉奏噢(!?)
真是好玩好玩 笑死我的毛惹=ˇ=
教官走過去之後 我們停下來練習
教官叫我們繼續練
我們這牌和香菇他們那排一起練一起喊口令
接下來三四排都一起來惹=ˇ=
去繞操場捌 邊玩邊走勒
被看笑話惹 亂的不像樣
回去還很嘻哈勒 教官好像在不爽呢
奇怪奇怪 怎麼沒打分數勒
香爐縮 剛教官在喊口令的時候就在打惹
挖歌勒 教官在打分數我還在玩=  口 =


家政課沒帶課本 跟小樺樺一起看
170身体不舒服 我去教官是拿外出單
我很會飛呢 ㄒㄧㄡˋ一下就回來辣 還真的有點累
之後陪170去教官是登記在去校門口等他媽
哈哈 這個風紀很盡責捌^__________________^ man的勒
那個警衛有色色的FU欸欸欸欸欸
牙籤白痴啊 他們要去打保齡球 打的很爽歐=ˇ=|||
妞和ㄎㄧㄠ來探班探班摟 背景位較回去還罵他們白痴
警衛跟我縮 你知道摸魚是什麼嗎
我縮 我知道啊
警衛 是什麼
我縮 就摸魚啊(感覺他有點怪怪的)
170回家後 我也要回教室惹
警衛突然縮 摸魚就是打混啊
我縮 噢(趕快溜捌他好恐怖)
數學課講惹一下電話 ㄎㄧㄠ就問我ㄩㄢˊ嘛
我縮那是什麼 他縮是OOXX的意思-口-||||||
妞就去問香菇ㄩㄢˊ嘛 香菇聽不懂
妞叫他來問我 我縮就ㄩㄢˊ啊
他以為我們在縮他臉圓 他捧著他的臉縮你們很白目欸
整個快笑死惹辣>口< 哈哈哈哈哈哈
下課 和妞ㄎㄧㄠ去歐北晃
問惹一個男生 ㄩㄢˊ嘛 這是個心理測驗 點頭或搖頭
她點頭 我和ㄎㄧㄠ快笑到死掉 哈哈 
上課陪香菇去廁所=ˇ=
回來潑他水 他整個衝到對面去
結果結果 他腳抽筋整個軟在那
我快笑死惹  哈哈哈哈哈
邊笑邊衝過去扶她一把 哈哈哈>口<
會教室叫他假裝頗教進去 結果他跛到一半又正經
害我笑個半死 肚子痛到不行>”<
妞問我 我回答不出來 吼真的快笑死=   =|||

今天笑點好多好多
想到昨天
體課阿MO突然暈惹
身體不舒服都不去保健是ˊˋ
感覺好嚴重 都沒辦法走路
扶她到樓梯那 我和點點偷跑去
結果香菇竟然去拿什麼東西啊 不會講=口=|||
我就跑去找老師老師 回來又跑去教室拿書包
去保健是賠阿MO 聽護士阿姨跟我們老師縮
你們班有個同學啊 人還沒到聲音先到
護士阿姨~~~~~ 之後衝進來 保健是隔壁的體育老師也被他嚇到
衝過來問什麼是 旁邊棟的男生種個往窗外看
香菇我真的很敗給你 =   =|||
哈哈哈白痴香菇  阿MO回家要多多休息呢


上一篇:生日快樂

下一篇:玩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