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17:30:31雅豬♥

註冊




哇勒
我睡過頭喏
明明就有調鬧鐘
叫惹還是繼續睡
起來的時候就七點二十幾分惹
我妹以為才六點二十幾分
我弟上來跟他縮七點半惹
她整個用飆的
刷牙刷很快ˋ整理毛也整理很快
笑死我的毛
趕快去把小妹挖醒來
老拔老母也挖醒
整個就很亂勒
他們都下去惹
只剩下我在樓上
開始趕惹> " <



全家都遲到哦


校車也沒做到=口=
老麻開出帶我去上課
看看我的腳
哇勒@@*
怎嚜流血惹
算惹 到學校在看看捌


瞎咪
遲到還要登記噢>口<
由始以來 我上學第一次的遲到
-口-|||


上樓梯
走的好慢好痛苦

香菇你還真關心我
會打來問我怎嚜還沒到勒
哈哈=ˇ=


回教室
看看自己的腳
靠靠靠>口<
整個爛掉惹ˊˋ
我會瘋掉
朱老師還有回來跟我們縮一些話
不久新老師來惹@@
哦_是家概老師
OKOK辣
位置不錯歐
幹部重選 摁很好



摁摁摁
我們樓下
換成惹學長姐
我的老拔不見惹


下課有和妞妞他們
去找學姊
阿MO講話好好笑
姿勢好多XDDDD
之後先和點點去保健是擦藥
周壯立你這個死白目
你最好都不要給我跛腳ˋˊ+
機車兩人=ˇ=


回教室摟
香菇大喊
 壘纏的人回來惹噢
 人勒
 底加
你不錯-ˇ-  
還閃啊



搬書摟
跟綠綠換
結果他沒去
算惹我自己去
反正我很愛ㄍㄧㄚˇ
到惹完不會講的東西
哈哈___夠笨捌=口=
搬書摟
哇__小牙籤欸
叫他拿輕的給我
拿那什麼爛課本啊
重的要死
但我只拿一半
哈哈哈=ˇ=
走出去放在車上整理一下
結果掉惹幾笨-口-|||
好重啊=口=
跟香菇換惹哩哩辣辣的書
走到四樓腳整個快虛脫
香菇縮要下來幫我邦也沒有
可惡的傢伙
之後和依其右下去
哈哈用溜的不錯呢
上樓就麻煩惹ˊ口ˋ





回家
等麻回來
和麻去銀行
之後去買我的記憶卡
要去剪毛仁客滿
我麻縮不等惹
回家.................................



上一篇:豐原

下一篇:爛天氣

綠綠 2008-02-16 15:29:27

拍謝我熊熊旺季辣><

版主回應
呵呵
沒關係的
反正我也很愛趴趴照
2008-02-16 21:2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