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21:34:46雅豬♥

看惹無名文章

最常上這間廁所
還滿懷念的XDDDDDD
哈哈哈




看惹我無明所有的文章
我以前怎麼能那麼白痴那麼花痴
但是我好懷念
懷念所有過程
懷念所有點滴
懷念所有挫折
也很懷念大家
開心不爽傷心
通通好懷念啊


回憶懷念

我要謝謝這個雜某
一路上一直陪我
雖然我們國二才認識
但我們很好很好
以前常吵吵鬧鬧
每次都是位惹她而跟你吵架的
我絕得我好笨呢
不懂得好好珍惜你ˊˋ


真的真的很謝謝妳
在高雄可別太想我歐


兩個女人
我也很喜歡你們
無聊的時候都會陪我
我喜歡國三的那段時間


小柯我們遠遠是好姐妹


點點你就不用縮惹辣
哈哈^___________^



謝謝兩個女人

這些臭雜啵
也很謝謝你們啊
雖然你們常欺負我
讓我很不爽
讓我動不動就哭
呵呵
不過我學會堅強惹呢
在欺負我的話
我會揍回去歐
變成一個恰砸某勒


我以前還真神經病欸
竟然會跟他們玩脫褲子
我瘋惹是捌-口-

還有鮪魚和周壯立
拿我鞋子丟來丟去
你們很不錯呢
呵呵呵  ˋˊ+

宋老哥
也謝謝你噢=ˇ=
很希望回到以前捌你
真想回到我跟她以前那樣的好
可是都我太笨
都是你這個大白痴害的剌ˋˊ
算惹__都過去惹ˊˇˋ 不計較XD

還有豬頭
你快點去找個女朋友辣
別那麼幼稚好不好=ˇ=
這男人
謝謝你辣
讓我國中時很開心
是朋友XD
呵呵
男生都滾哪去惹啊



最後
這個班級
我也愛愛愛愛愛啊
還有很多朋友要謝謝呢
有空再舉辦個同學會捌
雖然很不合群=口=
想想你們辣


上一篇:大甲晃

下一篇:阿MO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