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01:40雅豬♥

喝喜酒

我和我表姐



補1/7(一)



今晚
去清水喝喜酒
呵呵___一回家就趕快洗澡惹
之後老拔就飆去清水惹
途中表姐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要回去
當然會啊XDD 
在那有點無聊吼=口=”
大舅媽一直到九給老拔喝
吼=口=” 醉惹就像瘋子一樣
把老拔酒拿回來 大舅媽又拿回去
挖勒__無言吼*
之後老拔和老麻上台唱歌去
我也想看看五喝酒的樣子會怎樣
就偷偷到酒喝還有加飲料
不然會怕醉死吼=口=”
哈哈_______臉紅啊=ˊˊˊ=”
有點軟手軟腳的=口=”
才一杯而以吼=   =|||
之後和表姊聊天啊
好久不見吼___很想你的










回家辣
老拔去睡覺
突然叫我媽
他跟我媽縮
我罵髒話惹
我媽跑來問我
哩撤幹ㄍㄧㄠˇ噢
又沒有__老拔的酒話你也信?
無言嘎=口=”







下一篇:大甲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