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20:25:24小樂

You ma ma 勒。這應該是自我介紹!?反正是一堆廢話


 這篇很長,你不想看就快點關掉吧!

 全部都是關於我的事,所以很無聊。

   現在到底是怎樣,我一點也不知道。

   好像是那樣,又是這樣的。

   煩不煩。  你說。

   想不到我的個性也真奇怪…

   討厭有人對我示好。

   因為那就是種說不上來的FU。

   你如果懂的話就懂。

   麻麻的好噁心,心裡會怪怪的。

   像是空虛又不是的。
 
   我好想把自己剖開。

   裡面到底是怎樣。

   是一堆沒看過的東西在裡面瞎攪亂。

   還是什麼的。

   生物好好學就知道了吧。

   偏偏是專修有機化學。  我腦痛

   還有還有。

   我喜歡把要做的事弄出來。

   然後反反覆覆的重新用一次。

   明明排好了,走的時候又想再去看一遍。
  
   東西不能離開我知道的位置。

   不然我會瘋狂。

   是真的,不信你問我媽。

   他聽過我發狂之後都不敢動我東西了。

   還有我很討厭香菜,那味道令人做噁。

   還有我喜歡咬嘴裡的皮。

   所以裡面都破光了。

  (所以我擔心我跟別人接吻會被傳染愛滋)  「踹」別人才怕你有勒。

   初次見面的我都很羞澀。

   越後面越慘。   這是我聽肖仔告訴我的。

  「好像是這麼回事?」 

   上台說話聲音都會飆高。  是飛麼那天說的。

   很討厭人家很正經。

  「是你都不正經吧」 不不不,

   跟人家說話喜歡飄眼神。   看久了好尷尬嘛!

   頭髮永遠都留不過腰。   所以我現在要留了。

   我睡覺喜歡夾枕頭。

   就是一個很大的枕頭,然後兩腳夾住側睡。

   所以在外面睡覺我都很慘。

   我左手偶爾會代替右手。

   因為我爸媽都是左撇子。

   我媽說會遺傳。  我半信半疑。

   我很愛吃麵。   所以你用麵可以打發我。

   我不固執,雖然是金牛座。  是真的啦。

   其實那叫執著!  ok?

   其實我很隨和,  (托走) 

   是真的嘛。

   然後我看一點點感人的東西就會哭的淅瀝嘩啦。

   可能淚線太發達。   

   我不會看漫畫。  所以不要問我有關漫畫的東西。

   那一格一格的東西真難懂。

   看電視還比較爽。

   我喜歡小孩。

   但小孩開始白幕就很想把她們殺了。

   所以我長大很怕生小孩。

   我變成殺人兇手!?

   我很怕看到血腥的東西。
 
   就像是血袋,我看了也頭皮發麻。

   很怕打針。  是真的。

   去年驗血型就抱著護士狂哭。

   一群人都為我加油。  我那時國二。

   討厭一個人以後就很難再跟他打成一片。

   這點我很想改。  因為會錯失很多好朋友。

   還有我話很多。  你看你看  這整篇都是我的廢話。

   還有很多事我現在想不起來。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子了。